全國古陶瓷藝術名家匠心展開幕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1年11月05日 11:25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1年11月05日 11:25
正在加載

開幕式現場

開幕式現場

開幕式現場

開幕式現場

為傳播紅色文化、傳承紅色基因,由中國致公黨杭州市委會主辦,蕭山基層委、致公黨市委會“同心·傳承”文化基地南宋官窯藝術館、杭州市蕭山區博物館共同承辦的“建黨百年·初心不渝”全國古陶瓷藝術名家匠心展于11月4日在杭州蕭山南宋官窯藝術館正式開展。開展儀式現場還舉行了南宋官窯全球立體書畫藝術作品及慶建黨百年作品捐贈儀式。

嘉賓參觀展覽

嘉賓參觀展覽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中國古陶瓷歷史悠久,非遺文化內涵厚重。在這個歷史重要時刻,來自宋代“官、哥、汝、定、鈞”五大名窯的中國古陶瓷藝術名家——葉國珍、王新政、張自軍、崔松偉、吳宏偉、張玉鳳、陳連義、劉志軍、蔣同磊九位大師歷時一年多創作燒造的二十余件慶祝建黨百年陶瓷藝術作品,向百年黨慶獻禮。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二十多件陶瓷作品從多種角度謳歌黨的百年光輝歷程,弘揚中國古陶瓷當代藝術,展現奮發向上、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同時也生動反映了中國古陶瓷藝術名家吃苦耐勞、傳承國粹的匠心精神以及多年來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的奮鬥風采!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