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閉幕

第八屆主席團成員名單出爐,孫曉雲當選新主席

來源: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1月28日 11:37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1月28日 11:37
正在加載

2021年1月27日,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大會全面總結了中國書協過去五年的工作成績,客觀分析了當前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明確提出了今後一個時期的指導思想和主要任務。

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李屹出席閉幕式。大會審議通過了《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工作報告》和《中國書法家協會章程(修改草案)》,選舉産生了中國書協第八屆理事會和主席團。推舉沈鵬、張海、蘇士澍為中國書協第八屆名譽主席。孫曉雲當選中國書協第八屆主席,王丹、毛國典、葉培貴、代躍、劉月卯、李昕、張繼、張建會、張勝偉、顧亞龍、鄢福初、潘善助當選中國書協第八屆副主席。大會任命鄭曉華為中國書協第八屆秘書長,潘文海、張瀟羽為副秘書長。

中國書協主席孫曉雲致閉幕詞。她説,黨中央對新一屆的中國書協主席團、理事會寄予厚望,廣大書法工作者充滿期待,社會各界高度關注。我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們有決心有信心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團結帶領新一屆主席團、理事會,兢兢業業、盡職盡責、銳意進取、勇擔使命,不負各位代表和廣大書法工作者的信任。

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屆主席團名單

中國書協名譽主席

沈鵬、張海、蘇士澍

中國書協主席

孫曉雲

副主席

(12人,按姓氏筆畫排序)

王丹、毛國典、葉培貴、代躍、劉月卯、李昕、張繼、張建會、張勝偉、顧亞龍、鄢福初、潘善助

秘書長

鄭曉華

副秘書長

潘文海、張瀟羽

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屆理事會當選理事名單

(192名按姓氏筆畫排序)

于唯德、馬亞、馬靜(女)、王丹、王彥、王濤、王瑞、王文英(女)、王立志、王立翔、王偉林、王忠勇、王學嶺、王榮生、王厚祥、王堂兵、王道義、王熙權、韋斯琴(女)、雲平、毛國典、仇必鰲、仇高馳、方放(女)、方斌、方松峰、方愛龍、鄧寶劍、石力、石躍峰、龍開勝、葉培貴、田文惠(女)、田選軍、代躍、丘仕坤、白銳(女)、朱天曙、朱培爾、劉成、劉月卯、劉燦銘、劉宗超、劉建豐、劉俊京、劉曉斌、劉銀安、劉楣洪、劉新德、劉德宏(壯族)、米鬧、江村(藏族)、安文麗(女)、祁小春、許雄志、孫峰、孫曉雲(女)、孫朝軍、李力、李昕、李彬、李嘯、李琳(女)、李琦、李鋒、李木教、李月貴、李文寶、李有來、李遠東、李志順、李勁松、李貴陽、李濟時、李逸峰、楊軍、楊文修(黎族)、楊昌剛(土家族)、楊建軍、肖建科、吳行、吳萍(女)、吳雪、吳鵬、吳雲斌、吳佔良、邱才楨、何勝江、何滌非、沈偉、沈浩、沈一丹(女)、沈岩松、宋琰、張戈、張冰、張索、張繼、張斌、張世剛、張旭光(滿族)、張紅春(女)、張志合、張建才、張建會、張勝偉、張鴻林、張維忠、張瀟羽(女)、陸明君、陳洪、陳輝、陳加林、陳扶軍、陳志平、陳治元、陳海良、陳新長、范碩、范正紅、林嶠、林玉梅(女)、林建榮、尚墨、金丹、周斌、周劍初、周恒發、周祥林、周庶民、鄭曉華、孟慶星、孟鴻聲、封開許、趙雁君、郝軍、胡永慶、胡志平、胡秋萍(女)、胡崇煒、胡紫桂(土家族)、柯雲瀚、逢春偉、施恩波、姜寶平、洪厚甜、宣家鑫、祝帥、駱芃芃(女)、顧亞龍、倪進祥、徐健、徐海、徐右冰、徐慶華、高慶春、郭永琰、郭孟祥、容鐵、容浩然、黃正明、蕭翰、蕭彼德、龔曉斌、盛軍、常漢平、崔偉、崔向君、梁永琳、梁曉莊、董文廣、蔣樂志、韓少輝、韓戾軍、韓順任、韓清波、景喜猷、嵇小軍、程度、曾錦溪、謝少承、鄢福初、靳永、樓建軍、解小青(女)、管峻、漆鋼、顏奕端、潘文海、潘繼坦(壯族)、潘善助、薛養賢

孫曉雲

孫曉雲

王丹

王丹

毛國典

毛國典

葉培貴

葉培貴

代躍

代躍

劉月卯

劉月卯

李昕(駐會)

李昕(駐會)

張繼

張繼

張建會

張建會

張勝偉

張勝偉

顧亞龍

顧亞龍

鄢福初

鄢福初

潘善助

潘善助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