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媒體評論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電影傳奇——弗蘭克希納特拉

  歌星的誕生

  弗蘭克希納特拉1915年12月12日出生於新澤西州的豪伯肯城。他的父母,安東尼和多麗是意大利移民。安東尼來自西西裏,多麗來自熱那亞。當他們唯一的孩子降生時,他們並不知道,他們兒子的第一聲哭聲將成為一個宣言,未來他們的孩子將成為20世紀最出類拔萃的娛樂界人物。

  希納特拉出身於勞動者的家庭。他們所在的豪伯肯城是個種族混雜的城市。年輕的希納特拉在一個艱苦的環境中長大。當他還是一個小夥子的時候,就經常聽大人或者大孩子們對他灌輸人們對熱那亞、南歐人、意大利人的各種偏見。這對他産生了很深的影響。在他以後的一生中,弗蘭克希納特拉一直在為種族偏見而鬥爭。同時,他也以在任何人面前都不後退而聞名。正如他後來説道的:“我在一個艱苦的環境中長大,在那兒,任何一件小事都需要你去戰鬥。”

  十幾歲時,他開始利用業餘時間到沙龍、劇院、政治聚餐會等地點去唱歌,同時還要參加相關的考試。年輕的時候,他就看過偉大的賓克羅斯比在音樂會上的演出。這使年輕的弗蘭克堅信他也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歌星。雖然他嚴厲的父母反對他選擇音樂生涯,但他們還是為他買了錄音器材,使他能夠提高自己的演唱技巧。他開始為在電臺的演出而納稅,在那裏他和不同的樂隊合作過。

  展露鋒芒

  他的重大突破來自他和擁護者眾多的湯米多西樂隊的演出合同。此時,弗蘭克已經和他的第一個妻子南茜結了婚。他們很快就有了兩個孩子——小南茜和小弗蘭克。隨著和湯米多西樂隊的演出,希納特拉的明星地位開始上升,但演出日程使他很少有機會回家。當他的女兒出生時,他正在廣播電台中演唱。

  1940年,弗蘭克作為美國最受歡迎的男歌手開始向自己的偶像賓克羅斯比挑戰。實際上,到了1941年末,弗蘭克希納特拉、賓克羅斯比和格蘭米勒樂隊已經統治了整個世界的流行樂壇。

  1941年12月7日,日本人襲擊了珍珠港,美國開始參戰。年輕的弗蘭克希納特拉先後四次打算參軍,但每一次都由於他小時候遭受的一次耳膜穿孔而被拒之門外。到1942年,希納特拉已經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歌手。在此前流行音樂的歷史上,還沒有一個歌手像他那樣贏得如此地尊敬。

  數以千計的女孩在他的演唱會上神魂顛倒,尖聲狂叫。這些被稱為短襪女孩的姑娘,使希納特拉成為最走紅的明星。1943,希納特拉與湯米多西樂隊的合同結束了。有謠傳説,希納特拉是利用他和集團犯罪組織之間的關係獲得這份合同的。不管這謠傳是真是假,希納特拉現在已經成為獨立的演員,他的事業正如日中天。

 

  除了歌唱事業外,弗蘭克希納特拉開始更多地在電影中擔任角色。戰爭期間,弗蘭克拍攝一部音樂短片《我住的房子》。這首歌堅定了弗蘭克的信心,併為他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弗蘭克曾和偉大的金凱利在經典歌舞片《起航》中共同演出。事實上,從戰爭期間直到40年代末,弗蘭克希納特拉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娛樂界演員。

  羅伯特洛吉亞——我記得曾經在高中時代模倣過弗蘭克希納特拉,唱的是這首《我的愛情》。那是在一次班級的演出會上。姑娘們又一次迷狂起來,圍在派拉蒙劇院和國會大廈周圍的人群全都手拉手站在一起。

  蓋伊塔利斯——我會永遠銘記對於弗蘭克希納特拉的記憶。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弗蘭克希納特拉的聲音,通過每星期六晚上收聽的節目傳來。他有著一個意大利的名字,希納特拉是個意大利人。他的英語非常優美。希納特拉所用的措辭,他的抒情民歌似的語調非常清晰。你可以聽清那些詞兒。他的英語不論在説話還是唱歌時都非常出色。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