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媒體評論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電影傳奇——弗蘭克希納特拉

  

  弗蘭克阿爾伯特希納特拉(1915-1998)

 

  在長達60年的歲月裏,他一直是世界上最著名、最受歡迎和喜愛的演員。作為一個歌唱家、舞蹈家、甚至是一個演員,希納特拉將達到他的明星生涯的前所未有的頂點。他有著巨大的動力和雄心,他是個冒險主義者。他對於自己所從事的任何事情都追求絕對的盡善盡美。弗蘭克希納特拉被一種燃燒的慾望所驅使,不惜任何代價,要在他所選擇的領域中、在一個最高的水平上獲得成功。他命中註定要成為一個偉大的明星、偉大的成功者和引起巨大爭議的人。

 

  帕特庫珀——他是個穿花衣的吹笛手。每過一百年,上帝就要給你一個穿花衣的吹笛手。弗蘭克希納特拉受到了上帝的祝福。我們需要這個人。他的到來正當其時。戰爭也正在此時降臨。他放聲歌唱,引來人們的歡呼和擁抱,如果你打算去問他自己的話,我認為他並不知道他自己有多好。

  蓋伊塔利斯——希納特拉説話就像海明威、福克納、費茲傑拉德或是其他什麼人小説中的語言一樣。它們是活生生的。為什麼是這樣呢?因為他的音樂的素養所傳遞的信息,充滿了渴望從孤獨中逃離出來的情感和浪漫情懷。它把人的情感細微地表達出來,而這種情感是所有年齡的人所共通的。人是不會改變的。也許汽車的類型可以發生變化,生活的時尚可以改變,但是人們頭腦中的東西卻不會有根本性的變化。人的需要,基本的需要,從一個時代,從一個世紀到另一個世紀卻不會發生根本的改變。

  湯米拉索爾達——他是我們生活中最偉大的娛樂製造者。在我們生活的世界上,再也找不出一個和他一樣的人。正是弗蘭克希納特拉,喬迪馬奇奧這樣的人使我為自己是一個意大利人而自豪。

  羅伯特洛吉亞——希納特拉將不停地演下去。他是如此受人尊敬,被人崇拜,又是如此地理想化,擁有天分,並且富於表達力。他屬於男人,也屬於女士們。他是個不肯安靜的人,是個雙重性格的人,他從不後退,勇敢無畏,你把他打倒,他自己爬起來。他會自己把自己打倒,然後讓一切都重新開始。這就是他的品格,堅韌不拔。他用那樣一種眼神看著其他人説:“小心,寶貝,我隨後就來。”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