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正文
 三十八集電視連續劇《啼笑因緣》分集劇情
     第十一集

  家樹在象徵性的審判之後,就被判為死罪,定於當晚執行。
  晚上,劉德柱的生日堂會還是照常舉行了。馮司令帶著真正的兇手衝進府來要找黃鶴聲和沈三玄當面對質。雙方劍拔弩張,一觸即發。
  此時的家樹已經被推上了刑場。而鳳喜的遭遇更加悲慘。在劉德柱壽宴當晚,因為擔心家樹,鳳喜一聽到槍聲就暈了過去,被劉德柱強行留在了劉府內。想那劉德柱原本就是一個小人,又怎會錯過如此良機?翌日鳳喜醒來,痛哭失聲。在行刑的法場上,驚動的不僅是全城的兵馬,關家眾好漢也埋伏在法場四週,只等一聲令下洗劫法場。千鈞一髮之際沈國英帶著真兇趕到,救下家樹。終於水落石出了。第二天,好不容易找回清白的家樹被眾人押送上了回家的火車。好好一對戀人就這樣被這個不公平的世道所活活拆散了。

  第十二集

  鳳喜不堪自己所受的巨大屈辱,從將軍府樓上跳了下去。而此時家樹所坐的火車,卻被一群土匪盯上,將他與同車的一批外國記者綁架了去。正可謂剛出虎穴又入狼窩。
  各國的記者和家樹遇劫的消息傳到了北平。這已經關係到了整個國家的安危,此事一旦解決不善,國家定會成為其他各國的眾矢之的。沈國英臨危被任命為剿匪司令。劉德柱請了全北平最好的醫生把鳳喜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他承諾過鳳喜要幫她救出家樹,但這次不是由他出面去剿匪,所以他實現諾言,還鳳喜自由。陶府上上下下卻為如何營救家樹而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

  第十三集

  國英知道江湖上的事一定要關壽峰出面。他禮賢下士,請來了關老。言談中關老逐漸改變了對沈的看法。從大局出發,他更應諾要舍命相助。
  尚師長對沈國英被任命為剿匪司令很是不以為然。為了邀功,他私自抓走了關家眾弟子,嚴刑逼供。馮司令前來要人,雙方僵持不下。劉德柱聞訊趕到,痛斥了尚師長,放眾弟子離去。
  關老去土匪處拜山。發現山寨地勢險惡、守衛森嚴,實在是易守難攻。可是土匪頭子汪威提出的要求又著實過分。政府究竟會如何應對呢?

  第十四集

  關老從山寨歸來,轉述了土匪的無理要求。到底是付錢還是攻打山寨,政府上下一時之間猶豫不決。麗娜、屹如等人更是為了家樹的安危使盡渾身解數四處奔走。
  劉德柱是軍閥黑暗勢力的典型代表,他剛愎自用、為所欲為。可此時這樣一個人卻深深陷在了對鳳喜的感情裏。他為了實現對鳳喜的諾言,忘記了生死,要親自去山寨談判。劉德柱知道單憑一己之力是不能解決這件事情的,他向關老求助。看著這關家村一百多條人命的罪魁禍首,……現在只要一掌就可以為親人報仇,完成多年以來的夙願……,在大義和私怨之間,關老最終還是選擇了前者。眾人一起定下了週密的計劃。剛從鬼門關爬出來的鳳喜,好不容易從劉府裏全身而退。現在她為了家樹的安危不得不再次走進那個她異常痛恨的地方。
  計劃進行的很順利,沈國英和關繡姑成功的救出了人質。大堂內的關、劉二人也相互配合,解決掉了所有的匪首。這場驚心動魄的戰鬥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現在,廳內只剩下了這對不共戴天的仇人,他們的槍也指向了對方的胸膛。關劉二人已經在廳內僵持了許久。先是從劉德柱開始,他放下手中的槍,拋棄了仇恨,代之以寬容。關壽峰更是隨之“一笑泯恩仇”。一切恩怨暫且告一段落

  第十五集

  家樹終於毫發無傷的回到了北平。前來火車站迎接的人很多,惟獨不見鳳喜。家樹心急如焚,顧不得眾人,匆匆朝鳳喜家裏而來。在鳳喜家,沈三玄為了搶沈大媽手裏的錢,將沈大媽打傷,挾款而去。幸好這時家樹趕了來。
  劉德柱平安回來了,鳳喜知道自己欠劉的太多了,惟有用自己一生的幸福來償還。雅琴上門來送達了沈大媽住院的消息。當得知家樹也在醫院裏,為了不再傷害他,鳳喜竟沒有去醫院探視。劉德柱看著鳳喜的轉變欣喜萬分,承諾一定好好照顧沈母。
  沈三玄拿了錢去堵場狂賭,不想輸了個精光。他惱羞成怒,將高彪刺死在當場。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段俊麗 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