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正文
 三十八集電視連續劇《啼笑因緣》分集劇情

   第十六集

  沈三玄被抓進警局,知道自己死期將近,走投無路他只好向雅琴以揭發秘密相威脅。雅琴去將軍府找鳳喜,商量救出沈三玄,當然更是為解救她自己。此時的鳳喜已經對三叔徹底的失望,將雅琴拒于門外。
  雅琴為了沈的事情四處碰壁,無奈之下只好和黃鶴聲、沈三玄合演了一齣苦肉計。善良的沈大媽終於動了惻隱之心。

  第十七集

  鳳喜始終沒有出現,家樹忍不住跑去將軍府打探。卻看見鳳喜同劉德柱一起意氣風發的騎馬出遊,他大受打擊。自此以後終日鬱鬱寡歡、借酒消愁。餐廳內家樹醉態盡顯,麗娜將他帶回了何府。一路上,麗娜對家樹進行了耐心的開導。聽到麗娜的話家樹猶如醍醐灌頂:是的,自己的愛情要靠自己去爭取。
  家樹又回到了曾經和鳳喜一起生活的地方。在這裡他遇到了收拾東西要搬去劉府的沈母和大難不死又煙癮發作的沈三玄。沈三玄良心發現,堅持要去劉府“救”出鳳喜。他的轉變更堅定了家樹的決心。
  劉府上,家樹鼓足勇氣要和劉德柱進行一次公平的競爭,讓鳳喜來進行一次抉擇。終於他見到了久違的鳳喜。家樹滿懷信心,劉德柱心知自己就要失去鳳喜。然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鳳喜卻當著家樹的面走進了劉德柱的懷抱。

  第十八集

  家樹似乎明白了一切,就這樣遊蕩出了劉府。看著那遠去的背影,鳳喜也是悲痛欲絕。來遠茶樓重新開張,想請鳳喜唱頭牌。劉德柱大為高興。但鳳喜提出諸多苛刻的要求,想讓他們打消這個念頭。不料,劉德柱為討鳳喜歡心,滿口應承。
  雅琴去請京城的第一名角白雲天來唱開場。以鳳喜一個無名之輩,又怎能動得了如此大家。“禮”不成,就用“兵”。黃鶴聲出馬強行脅迫,在追捕的過程中將白雲天的手刺傷。並將他押回劉府。孰不知這白雲天不僅在百姓內有極高的聲望,更是何廉等人的密友。這事辦的讓劉德柱也是十分的尷尬。

  第十九集

  因為白雲天的事,劉德柱大發雷霆。把黃鶴聲和雅琴罵了個狗血噴頭。雅琴一時之下説出氣話,一定幫鳳喜完成登臺的心願。而此時白雲天被抓的事已傳遍了京城,大家議論紛紛,戲班的人也紛紛去向何廉求助。
  家樹已經漸漸從鳳喜的陰影裏走了出來,心緒日趨平靜。此時麗娜一點點走進了家樹的生活。麗娜一直真誠的關心著家樹,一直默默的付出著。然而前車之鑒讓家樹始終對感情有所保留。
  家樹已經辦好了入學手續,也準備安心讀書了。一日他前去天橋看望關師傅,在這裡他遇到了因維護鳳喜的名聲而和別人大打出手的沈三玄。雖然還在生存的邊緣掙扎,但沈的性格似乎已經有了根本的轉變,這又讓家樹靈魂的深處微微的一震。
  劉德柱為了讓白雲天改變心意,向他袒露了自己對鳳喜的真實情感。

  第二十集

  在多日的交往之中,白雲天逐漸改變了對鳳喜甚至是對劉德柱的看法。他不但原諒了鳳喜,還常找機會開導她。另一方面,雅琴為了請“弦王”李靜出山,也拉著沈大媽找到了沈三玄。原來沈大媽和沈三玄竟然是“弦王”的嫡傳弟子。
  沈三玄為了破師傅李靜的誓言,廢了自己的手。這一番真誠終於感動了“弦王”。同時,白雲天也對鳳喜的遭遇深表同情,同意為鳳喜唱開場。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偏偏現在的鳳喜仍然掙紮在情感的旋渦裏。
  一時之間鳳喜登臺的事鬧的京城內沸沸颺颺,眾人的表現各不相同。家樹和麗娜更是驚詫多於歡喜。而嫉妒生恨的雅琴卻憋足了勁要再“陰”鳳喜一次。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段俊麗 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