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正文
 三十八集電視連續劇《啼笑因緣》分集劇情

  第六集

  受麗娜委託的沈國英及時趕到看守所。他痛斥了黃鶴聲,放了關師傅。小人黃鶴聲對沈國英懷恨在心。他跑到劉德柱那添油加醋、搬弄是非一番,使得劉非常不快,下令幹掉沈國英。
  大難歸來的關師傅,在惡勢力面前沒有屈服;但是在友情面前,他讓步了。為了不再連累家樹,他帶領眾弟子悄悄的搬走了。
  看著空空如野的關家庭院,家樹和屹如悵然若失。屹如告訴家樹其實繡姑一直都在喜歡著他。可現在家樹心裏裝的只有鳳喜,又怎麼容得下他人。鳳喜被逼無奈,只好不情願的答應去登臺。沈三玄又從中作梗。這侵犯到了雅琴的私利。雅琴將沈痛打後趕出。黃鶴聲借鳳喜登臺的機會暗殺沈國英,不料行動失敗,弄的來遠茶樓內混亂不堪。李永勝為了保護沈國英身負重傷;劉德柱和尚師長狼狽逃離,鳳喜卻陷入熊熊大火之中。

  第七集

  家樹及時趕到,衝入火海中救出了鳳喜。他的再次出現和及時相救,又一次點燃了鳳喜的情感。初次登臺就發生的事端也泯滅了她成為“角兒”的希望。鳳喜又一次産生上學之意。
  沈三玄到陶家要人,更加滋深了陶伯和對他們一乾人的厭惡之情。劉德柱和雅琴也正為得到鳳喜在緊鑼密鼓的籌劃之中。然而,家樹和鳳喜卻沉浸在入學的喜悅之中,對悄然而至的災難毫不知情。雅琴去鳳喜家裏找她,只看見了孤身一人的沈三玄。兩個人可謂臭味相投,一拍即合,達成了一個“小人協議”。而此時的鳳喜已經搬到了新家,也開始上學。
  因為沈三玄上門要人的事,陶伯和大發雷霆,家樹與表哥大吵了起來。

  第八集

  鳳喜在學校也並不是無憂無慮的,她經常受到其他同學的作弄。幸虧有好友雙璧仁在身邊好言寬慰.才覺得日子好過一些。
  家樹和麗娜在餐廳見面。消失許久的繡姑等人突然出現。家樹來不及多想,馬上跟了出去。麗娜見他心事重重,也尾隨家樹,欲探究竟。
  沈三玄正為雅琴在尋找鳳喜。他看到和家樹一起的麗娜誤認為是鳳喜,要將麗娜帶走,還動手打了她。多虧了憲兵們趕到,救下麗娜,並抓走了沈三玄。
  受了委屈的麗娜深夜造訪,想討個説法。家樹説出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麗娜聽説有和自己相貌相似的人也十分好奇,想試探家樹對鳳喜的感情到底到了何種程度。一波未平,一瀾又起。鳳喜無緣無故的竟被幾名大兵帶走。眾人頓時手忙腳亂,所謂病急亂投醫,沈大媽竟然請求雅琴幫忙找人。雅琴出於個人考慮,也竭盡了全力。當她了解到最後和鳳喜在一起的是家樹,還以為自己遭到了戲弄,非常惱火。

  第九集
  鳳喜其實是被沈國英“請”來的。沈對鳳喜和麗娜的相貌相似早就親眼所見,好奇心作祟讓他做出了如此舉動。他並沒有惡意,吃過晚飯後就將鳳喜送回,還準備了禮物。
  鳳喜的平安歸來讓家樹暫時忘卻了接連不斷的麻煩。由於和表哥的觀點日益偏離,家樹決定搬出陶家。鳳喜上門去告訴雅琴,以後不準備再唱大鼓了,想要專心讀書。這讓雅琴明白了,想讓鳳喜聽話必須先對付家樹。雅琴找到沈三玄,二人悄悄密謀。涉世未深的家樹將面對一個陰險的圈套。

  第十集
  雅琴設計要將家樹陷害成謀殺沈國英的兇手。她先是讓沈三玄去鳳喜家裏藏好兇器,又指使黃鶴聲去抓人。黃鶴聲的證據,沈三玄的指控,一切矛頭都指向了家樹。謀殺政府要員的罪名不輕,家樹危在旦夕。
  陶家為了家樹的事情再次求助於麗娜。麗娜知道了事情的原由後,一方面為家樹與鳳喜的關係而黯然神傷,一方面又決心要幫家樹洗刷冤屈。而鳳喜卻來求雅琴救救家樹,這給了雅琴近一步實施毒計的機會,她欺騙鳳喜説只有參加劉將軍的生日堂會去討好劉才有機會。鳳喜為了家樹的安危,無奈之下只好答應。
  麗娜為了家樹的事四處奔波。她先是去找沈國英,未果。她又去何廉的辦公室大鬧。何廉又怎能眼見自己的愛女如此傷心,他致電給親友馮司令,請馮從旁協助。
  迫於馮司令的壓力,雅琴、劉德柱決定殺人滅口。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段俊麗 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