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知識問答留言板
你想參加《文學寶庫》節目中的知識問答嗎?請把你的答案留在這裡!
姓名
電子信箱
聯絡方式
郵編
欄目信箱
通信地址
聯絡電話
">
欄目介紹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的《銀河劇場(週末版)》從2006年3月26日開始改名為《文學寶庫》。雖然名字改了,但是欄目的宗旨並沒有變,節目形式也基本沒有變,還是由演播室訪談和經典劇場兩部分組成。
  播出時間:少兒頻道 週日13:30(首播); 週五:22:50(重播)
精彩內容早知道
《文學寶庫》節目介紹(12月16日)
《文學寶庫》節目介紹(12月9日)
《文學寶庫》節目介紹(12月2日)
《文學寶庫》節目介紹(11月25日)
《文學寶庫》節目介紹(11月18日)
《文學寶庫》節目介紹(11月11日)
《文學寶庫》節目介紹(11月4日)
有獎問答
歡迎參加幸運網上答題!
  你有12分鐘的答題時間,如果答題正確率符合要求,登記表就會現身!填寫後提交給我們,你就可以參加我們的幸運抽獎!成為幸運網友不僅能得到精美禮品,還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快快行動吧!祝你成功!服務熱線:010-88243403
 
主持人風采
觀眾反饋
如果你對我們欄目有什麼意見和建議,快快發郵件或寫信告訴我們吧,你將有機會成為我們的幸運觀眾,就會得到我們欄目組送出的精美禮物一份。

 欄目信箱:
yinhe@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