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公告欄
在線調查
主持人
相關鏈結
奇言華語
博客
英語分享樂園
Show and Tell
播出時間
聯絡我們
 
欄目簡介
《希望英語》,Outlook,CCTV十套中英雙語休閒文化明星欄目。
週一到週六,約會每天相同時間,呈現一週不同精彩。
每週一至週三,“希望英語故事會”。從尋常百姓人家到精彩大千世界,聽我們為你娓娓道來;
每週四,週五,“希望英語任我遊”。Outlook on the road, on the road to better English!開心任我遊,地道學英語。逛東南西北中,走奇妙wonderland,看我們為你放大展開;
週六特別奉獻,一年一度“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姐妹篇——“希望英語熱力賽”。CCTV名牌英語大賽走進全國大小校園,我們搭建舞臺,等你來秀風采!
《希望英語》,making your outlook brighter,讓你的未來更美好!
節目預告
Outlook on Mondays
《希望英語》特別奉獻“動物十日談”之白眉大俠
它們飛檐走壁,是動物中的雜技演員。它們嗓音嘹亮,是叢林裏的歌唱家。它們頑皮好動,是飼養員眼中的不安分子。《希望英語》“故事會”邀你走進長臂猿島,傾聽島主徐大進和長臂猿的精彩故事。
點擊本期關鍵詞:have a soft spot for sth./sb. 偏愛、偏心眼兒
Outlook on Tuesdays
《希望英語》特別奉獻“動物十日談”之明星猩猩
它,外表憨厚,卻是令人頭痛的惡作劇大王。它,脾氣倔犟,卻是主人最疼愛的心肝寶貝。它,不學無術,卻成了中國第一家動物商店的老闆。《希望英語》“故事會”為您講述馬坤和紅毛猩猩貝貝的快樂生活。
點擊本期關鍵詞:mollycoddle嬌生慣養
Outlook on Wednesdays
《希望英語》特別奉獻“動物十日談”之金色大貓
它們是外表最華麗的大貓,它們是動作最敏捷的獵手,它們是被稱作“食人豹”的猛獸。是什麼讓它們一病不起?而他又將如何幫助它走出痛失幼崽的陰影。《希望英語》“故事會”帶走近張福金和他的一群金色大貓。
點擊本期關鍵詞:A leopard can’t change its spots.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Outlook on Thursdays
《希望英語》特別奉獻“動物十日談”之我的寶貝
他,成天與猛虎為伴,是什麼讓他綻開笑顏?它是森林霸主,卻為何被囚籠中,失去自由?他們曾經是相互信賴的好友,如今為什麼反目成仇?《希望英語》“故事會”帶您走進曾衍華和老虎的精彩故事。
點擊本期關鍵詞:go on undeterred by the dangers ahead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Outlook on Fridays
《希望英語》特別奉獻“動物十日談”之稀世珍寶
它們本是叢林之王,卻因為毛色獨特,面臨滅絕,它們本是同根兄弟,卻因為爭奪領地,痛下殺口;它們同在一個屋檐下,又會有怎樣不同的性格?《希望英語》“故事會”帶您走進石如強和大貓們的故事。
點擊本期關鍵詞:cream of the crop 極品
Outlook on Saturdays
本週六特別節目安排2008我最強重磅出擊!
展現5到10歲石家莊寶寶們的自我風采,內容上結合普及和宣傳奧運會的基本知識、模擬奧運會賽事項目,是綜合小選手智力和體力的一檔趣味性節目。節目中將邀請2007年“希望之星”的獲獎選手和當地的民眾一起參與節目的錄製,把“全民迎奧運”的口號深入到各個地區。
新節目期待你的關注!
Outlook家庭相冊

古蜀四川

武侯祠

好吃好吃

錦裏

皮影戲

鐵三角

李白故里

肥腸

綿陽

明星

有名氣

讓我們驕傲的陽子
更多>>
往期精彩節目推薦
2008開門紅——“任我遊”古蜀系列
2008新年裏最值得期待的一次旅行!
《希望英語》“任我遊”首次出發——帶你遊歷古蜀四川!
去了就不想走的成都;名人故里綿陽;百年酒城瀘州;
古蜀大地上,《希望英語》任我遊
——帶您看的玩的吃的,都是文化!
播出時間2008年2月18日——2月22日 敬請期待
動物十日談(7)(3月18日播出)
動物十日談(6)(3月17日播出)
2008我最強(3月15日播出)
動物十日談(5)(3月14日播出)
動物十日談(4)(3月13日播出)
動物十日談(3)(3月12日播出)
動物十日談(2)(3月11日播出)
動物十日談(1)(3月10日播出)
2008我最強(3月8日播出)
故事會奉獻動物奧運會(3)(3月7日播出)
更多>>
2007暑期強檔奉獻
“迎奧運”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中央電視臺與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共同舉辦2007年度“迎奧運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電視播出時間:2007年7月16日—8月26日
每天中午12:05 奉獻給你英語的盛宴!

點擊這裡進入大賽主頁!
任我遊guide

張“導”——張燁

鄔“導”——鄔妮妮

孫“導”——孫迅
每日英語
Although it rains, throw not away your watering pot.縱然天下雨,休把水壺丟。
All truths are not to be told.真理並不都能説得清。
更多>>
欄目動態
2008年1月7日--1月12日短信獲獎名單(01月15日 18:16)
2007年12月31日--2008年1月5日短信獲獎名單(01月15日 18:17)
2007年12月24日--12月29日短信獲獎名單 (01月15日 18:18)
2007年12月17日--12月22日短信獲獎名單 (01月15日 18:18)
2007年12月10日--12月15日短信獲獎名單 (01月15日 18:19)
在線交流視頻及文字歷史! (02月13日 10:40)
Outlook家庭相冊(04月07日 14:35)
Let’s get closer! 〈希望英語〉主頁變身,讓我們走得更近!(04月04日 14:34)
語音變輕鬆全整理(07月14日 13:5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