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地下烈火(美)

主演:喬蘭多
   加布裏埃爾卡特裏斯
   邁克爾格列高裏
   卡洛斯阿拉斯拉奇
   蘇珊沃爾特斯
   麗薩貝恩斯
作曲:蒂姆瓊斯
攝影:馬克默洛特
製片人:肯尼思伯克
編劇:裏克德魯
導演:凱利桑德福爾
首播:9月5日 CCTV-8 22:00
重播:9月6日 CCTV-8 06:00
影片簡介
災難片在好萊塢的類型電影中起步較晚,它是隨著製作技術的日益成熟而逐步發展起來的,通過展示驚人的視覺效果揭露問題,引發思考。近來,災難片的製作者們越來越傾向於在災難片中提請人們對環境保護這個關係到整個地球問題的深入思考,比如前不久在院線放映的《後天》,就提出了全球熱效應的嚴重問題。美國影片《地下烈火》也是一部環保片,它揭露的是為了金錢不惜犧牲公眾利益從而導致禍患的惡劣行徑,使觀眾在驚心動魄的場景中思考為人的道德準則。
  米爾伍德市的地下雨水管道接連發生爆炸,熊熊的大火和巨大的聲響震驚了市民。市政工程處的司各特丹尼爾斯負責調查此事,調查結果顯示管道中的天然氣濃度過高,這個意外的發現使消防隊長帕特森頗不自在。帕特森知道,這是他收受賄賂同意不法石油開採商泰爾博特開採城外廢氣的惡果。為了掩蓋真相,帕特森千方百計地阻撓司各特向市長説出爆炸原因,然而,事實證明了司各特的判斷,市政府決定疏散危險地區的居民,將天然氣抽回油田燒掉。為了保住油井,泰爾博特逼迫帕特森在城裏引燃管道中的天然氣,被司各特發現後及時制止。疏散工作異常緊張,而司各特的妻子、兒子卻對此卻一無所知,地下室冒出的天然氣使他們失去了知覺……
劇照欣賞



 
配音演員
司考特………………王明軍
帕特森隊長…………李志新
泰爾博特……………張雲明
沃克市長……………馮憲珍
艾莉森………………林蘭
肯尼…………………陳大鋼
勞瑞…………………朱玉榮
傑西…………………嚴明
傑克遜………………鄒赫威
斯特拉………………馮華
譯製職員
翻譯…………………馮利
責任編輯……………趙春梅
譯製導演……………侯麗紅
錄音…………………武建偉
編輯…………………倫赫
電編合成……………穆慧、陳剛
編務…………………宋桂英
製片…………………郭永剛
製片主任……………張平
監製…………………秦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