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cctv.com
在線調查
環球精選  
終極度假地——海曼島
大堡礁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這裡分佈著600多個珊瑚島,海曼島就是其中的一座小島,它已成為一個獨具特色的度假勝地。
 
2006中俄國家年知識競賽
每所高校中將選拔1至2名選手參加現場錄像,現場錄像得分最高者,即2期知識競賽節目的獲勝者將獲得《正大綜藝》欄目送出的“3人闔家歡俄羅斯全景15日遊”出國大獎。
生態地球  
[人與自然]:雄性動物在求偶時的種種表演
  每當動物繁殖期到來時,雄性動物為得到雌性動物的青睞,想盡辦法表現自己,為達到傳宗接代的目的甚至使用暴力,來征服競爭對手,在鳥類和哺乳動物中這種爭鬥尤為突出。這種苛刻標準正是為了強壯種群,是生物進化的動力。
 
今日首播  
CCTV-8
13:05 環球影院
14:47 世界影視博覽
19:00 動物世界
22:00 佳藝劇場
22:56 海外劇場

今日電視時間表>>
先睹為快  

新片推介-火線戰將
新片推介-哈利波特 4
新片推薦-四眼天雞
影苑縱橫  

《紫外線》
米拉喬沃維奇扮演的維拉特是一名未來世界的超級女戰士。在21世紀末的日子裏,人類社會已經達到另一個文明的高度。因為紫外線的強烈輻射,人類漸漸演化出了 “吸血一族”。

 
公 告 欄  
《人與自然》網頁增加新版塊,敬請關注!

知性之旅  
阿爾山之旅
在東西寬70米,南北長500米的狹長地帶,分佈著48眼溫度成份不同,作用療效各異的礦泉。
 
神奇動物之旅——狗的故事
神奇動物之旅——南美洲
神奇動物之旅——大洋洲
神奇動物之旅——非洲
土耳其專輯:在歷史和現實中穿梭
 
編播動態  
1月1日 CCTV-2 18:00 2006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1月1日 17:00 2006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在線
環球風采  
前沿推介-土爾其
談及土耳其,總會和波斯、馬其頓、古希臘、古羅馬等歷史和古老的地域概念聯絡在一起,眼前仿佛依稀可以看到古羅馬帝國、拜佔庭帝國和奧斯曼帝國的仗劍。
專家點評  
【跨文化傳播探討與研究】建構中國電視多元文化價值觀 [張青葉]
【跨文化傳播探討與研究】 對國際部節目的辯證思考 [姜依文]
【跨文化傳播探討與研究】本土意識在對外 交流節目中的體現與重要 [陳芳]
【跨文化傳播探討與研究】從引進借鑒到自拍創新 [張子揚]
【跨文化傳播探討與研究】 關於藏語譯製配音的幾個問題 [格桑達瓦]
【跨文化傳播探討與研究】淺談藏語配音語言藝術 [扎西次仁]
【跨文化傳播探討與研究】談外國譯製片的聲音“造型” [張歡]
【跨文化傳播探討與研究】譯製片的追求:傳遞原片的風格 [趙春梅]
 
專題集錦  
-22集日本電視劇:白色巨塔

-三月特獻:
第六屆馬西莫雜技節


-環球頻道2006春節專輯

-俄羅斯電視劇:《白癡》

-2006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專輯

-新加坡電視連續劇:《家財萬貫》

-“十一”期間特別推薦:國際影視一同分享,海洋生物大開眼界

-中韓同步播出電視劇:《加油!金順》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