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真假老爸(德)

主演:英卡弗裏德里希
   漢內斯耶尼克
   黑奧唐斯特藤
   尼娜古梅希
攝影:烏韋謝弗
編劇:卡羅琳黑希特
   約亨帕爾
製片人:蘇珊娜瓦格納
導演:托馬斯路易斯普羅夫
首播:8月29日 CCTV-8 22:00
重播:8月30日 CCTV-8 06:00
劇情簡介
對於母親來説,孩子的願望至關重要。當孩子在聖誕節前向母親訴説某種心願,這便成為母親的神聖使命。在德國故事片《真假老爸》中,女兒向媽媽索要的禮物是她多年沒有見面的爸爸,誰知,這個合情合理的要求卻難壞了母親。
  塔菲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父親,這年的聖誕節她希望得到的禮物是與從未謀面的父親團圓。這可難壞了母親尤莉婭,她一直沒有告訴女兒實情:在塔菲還沒有出世的時候,孩子的父親就遺棄了她們。為了不使女兒失望,尤莉婭只好請男同事福爾克爾幫忙——假扮成塔菲的父親到她家做客。然而,命運似乎要故意捉弄可憐的尤莉婭,當一切都已經安排停當,塔菲的親生父親竟然和福爾克爾同時出現在聖誕之夜。儘管尤莉婭極力掩飾,塔菲還是知道了真相。尤莉婭只好耐心地向女兒解釋,希望得到女兒的理解,善解人意的塔菲了解了母親的苦衷,並且真心地喜歡上了兩個爸爸,這讓尤莉婭左右為難,因為她早已經鍾情于福爾克爾……
劇照欣賞



 
配音演員
尤莉婭………………廖菁
福爾克爾……………張雲明
達菲…………………毛毛頭
羅伯特………………李智偉
阿格娜絲……………楊晨
多蘿娣………………徐燕
尼古拉斯……………林蘭
哈拉爾德……………李志新
瑪吉特………………王羊
譯製職員
翻譯………………王季
校譯………………季蕓
責任編譯…………趙春梅
導演………………李芙中
錄音………………武建偉
編輯………………倫赫
電編合成…………穆慧
編務………………宋桂英
製片………………郭永剛
製片主任…………張平
監製………………秦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