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莫妮卡的反擊(西班牙)

主演:安娜費爾南德茲
   安東尼奧雷西內斯
   馬魯巴爾迪維索
   佩雷阿基耶
音樂:哈維爾卡佩拉斯
攝影:霍安貝內特
製片:貝爾納特埃利亞斯
編劇:路易斯馬裏亞斯
導演:愛德華科爾特斯
首播:8月8日 CCTV-8 22:00
重播:8月9日 CCTV-8 06:00
影片簡介
辦公室裏的性騷擾是一個近期引起關注的問題,電影人從各種角度反映這種現代社會的不良行為,其中最著名恐怕要算黛米摩爾和邁克爾道格拉斯演繹的那件“桃色機密”,在那個故事裏,由黛米出演的女老闆對下屬道格拉斯進行騷擾,該片在當時引起了一片譁然。西班牙故事片《莫妮卡的反擊》表現的是女子遭遇性騷擾的故事,頌揚了弱者反抗強勢的勇氣。
  離異的莫妮卡經常受到上司安東尼奧的騷擾,這使她非常氣憤,她決定與安東尼奧對簿公堂。誰知在法庭上,安東尼奧反而對她反咬一口,聲稱是莫妮卡在勾引他。而在法庭之外,他卻希望與莫妮卡和解,用金錢誘惑她撤訴。莫妮卡斷然拒絕了安東尼奧的無理要求,很快被安東尼奧炒了魷魚。當莫妮卡再度出現在法庭時,面對的是對她十分不利的局面——安東尼奧找來了自己的證人,莫妮卡成了為達到個人目的而誣陷上司的惡人……歡迎收看西班牙影片《莫妮卡的反擊》,《佳藝影院》8月8日播出。
劇照欣賞






 
配音演員
莫妮卡………………顧瑞雪
安東尼奧……………李智偉
瑪爾塔………………王儷樺
安帕羅………………李文玲
安德烈斯……………任亞明
豪爾赫………………張雲明
伊莎貝爾……………騰藤
安德烈亞……………張媛
編輯…………………鮑大志
格洛裏亞……………趙弘瑋
法官…………………鄒赫威
譯製職員
翻譯………………蘇健
責任編輯…………胡海波
譯製導演…………侯麗紅
錄音………………武建偉
編輯………………倫赫
電編………………韓武
編務………………宋桂英
製片………………郭永剛
製片主任…………張平
監製………………秦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