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鐵臂阿童木》(12月28日-1月2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27日 11:48


  12月28日 第一集 增加能量——阿童木的誕生 第二集 機器人橄欖球賽

  期號:動漫世界-鐵臂阿童木

  從今天開始,我們將要為電視機前的小觀眾,播放一部全新的動畫片《鐵臂阿童木》。茶水博士研製出了一個和人類一樣有思想的機器人阿童木,人們要像教育孩子一樣,教阿童木做很多事情。洛比達帶著阿童木上街,一群孩子在街上玩橄欖球,阿童木也參與了進來,真一主動當起了阿童木的教練。機器人世界盃橄欖球賽第二站就要開始了,阿童木和真一也來到了現場,機器人哈雷向阿童木挑戰。阿童木能戰勝哈雷嗎?接下來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2月29日 第三集 阿童木去宇宙

  期號:2004-347

  約翰帶領著一群機器人在火星的衛星——大摩斯上工作。突然間,這些機器人全都不聽指揮,場面一片混亂。茶水博士緊急搭乘宇宙飛船飛向大摩斯,阿童木也悄悄登上了宇宙飛船。在火星上他們會有怎樣的境遇呢?那些不聽指揮的機器人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讓我們也一起跟隨阿童木到火星上去看看吧!

  

  12月30日 第四集 光 電

  期號:2004-348

  我們的小機器人阿童木要上學啦!第一天來到學校,阿童木便結識了一幫小夥伴。在歷史課上,四部垣的胳膊不知被什麼東西拽住了,對此事大家都非常恐慌。放學路上,四部垣又疑神疑鬼的説有什麼東西跟著他們。原來,一直跟著他們的是一個叫光電的可以隱身的小女孩,光電想跟他們做朋友。光電被臭鼬鼠利用竊取珠寶,阿童木想阻止光電卻沒能成功。得到珠寶的臭鼬鼠會怎樣對待光電呢?精彩不容錯過!

  

  12月31日 第五集 拯救機器人農場

  期號:2004-349

  一個小女孩緊急找到阿童木,她們家的機器人農場晃來晃去,爺爺也被西紅柿砸傷了。農場又出現了晃動,咪咪的爺爺李博士講到,這一切都源於一個叫加田裏的年輕人。昨晚,咪咪帶著加田裏來到環境控制裝置的控制室,結果就出現了現在的狀況。阿童木和咪咪來到控制室,加田裏説他發現李博士的開發的裝置有問題。加田裏説的話是真的嗎?他真的是為了農場好才這麼做的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