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神秘島》(12月20日-26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20日 15:24


  第三十三集 遺傳 12月20日

  期號:2004-339

  在今天的節目中,沃佳和巴肯計劃著單獨行動,為了搶奪克立波之劍,沃佳喚醒了蒂嘉娜的精靈魔力。被喚醒精靈魔力的蒂嘉娜,還不能很好的控制這種魔力,進入迷幻狀態的她完全不由自己控制,蒂嘉娜拿著克立波之劍一步步走向沃佳。蒂嘉娜會把克立波之劍交給沃佳嗎?精彩不容錯過!

  

  第三十四集 冰修士 12月21日

  期號:2004-340

  一個叫馬克的修士在生命之書上消失了,赫科在雪地上找到一個紐扣,生命之書似乎很討厭這顆紐扣。赫科他們再一次來到了曾經藏有科芒達邪惡武器的修道院。在修道院裏他們會找到什麼呢?生命之書為什麼會那麼討厭這顆紐扣呢?會有什麼樣的新秘密等待著赫科去發掘呢?請看冰修士!

  

  第三十五集 鮮活的記憶 12月22日

  期號:2004-341

  塔拉被士兵打暈,蒂嘉娜去村子裏找治傷的藥,塔拉醒來後不再記得赫科是誰,還説赫科要對她下詛咒,並把生命之書扔掉了。塔拉把赫科綁起來帶到了沃爾夫這裡,蒂嘉娜和維普恰巧也在這裡,他們開始治療塔拉的失意症。得了失意症的塔拉還會做出什麼事呢?赫科的生命之書會落到科芒達手裏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第三十六集 一天 12月23日

  期號:2004-342

  沃佳把自己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都歸咎於是蒂嘉娜的錯。蒂嘉娜急於想知道沃佳為什麼會這麼恨她,她要回到過去。原來,沃佳曾經深愛伊萬王子,她應伊萬的邀約來到城堡做客。在他們交談時,伊萬發現了躲藏起來的蒂嘉娜,蒂嘉娜聲稱自己是來把克立波之劍獻給伊萬王子的。伊萬王子會怎樣對待蒂嘉娜呢?蒂嘉娜到底做了什麼致使沃佳這麼恨她呢?要想揭開這一切謎團,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