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神秘島》(12月13日-19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13日 16:28


  第二十六集 黃金眼 12月13日

  期號:2004-332

  鄧肯王子的女兒米拉,被一個年輕女人抱進了邪惡森林,鄧肯非常著急。更讓鄧肯擔心的是,女兒長著一雙令人嫉妒的金黃色眼睛,他怕女兒會因為這雙特殊的眼睛而引來麻煩。小米拉的眼睛到底有多令人嫉妒呢?她的眼睛又會為她帶來什麼樣的命運呢?請看黃金眼!

  

  第二十七集 回歸 12月14日

  期號:2004-333

  佛羅拿走了沃佳的手鐲,她要等沃佳證明自己已經變回一個精靈之後再還給她。院長告訴赫科,阿圖斯國王的保姆姆斯,隱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國家的未來就要依靠這個秘密。姆斯到底隱藏著什麼重要秘密呢?沃佳真的會改邪歸正變回精靈嗎?讓我們一起到動畫片中揭開謎團吧!

  

  第二十八集 兩個月亮的晚上 12月15日

  期號:2004-334

  月食的出現讓姆斯感到不安,並給阿圖斯國王講了一個關於月食的傳説:“在兩個月亮的晚上,由於暴力而死的鬼就會出來復仇”。這個故事是真的嗎?死去的艾德文國王會回來找巴肯復仇嗎?阿圖斯國王會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父親嗎?快看看兩個月亮的晚上到底會有什麼不一樣吧!

  

  第二十九集 比賽 12月16日

  期號:2004-335

  巴肯舉行了一場爭奪伊萬城堡領地的比賽,為了得到城堡,索卡和阿帕德加緊練習著功夫。蒂嘉娜非常生氣,她要奪回父親的城堡。爭奪伊萬城堡的比賽開始了,一個無名騎士和一個戴面具的騎士,進入了最後的決賽階段。他們的比賽結果會怎樣呢?戴面具的騎士會不會是蒂嘉娜呢?一場精彩的比賽就在動畫片中等著你哦!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