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神秘島》(11月29日-12月5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29日 14:20


  第十二集 第二次機會 11月29日

  期號:2004-318

  塔拉被巴肯的士兵抓了起來,並將於當天被處死,阿圖斯不明白為什麼要與野人為敵。赫科打算利用時空隧道回到早晨,這樣他們就能阻止塔拉被抓事件的發生。魔法棋盤出現了,科芒達讓巴肯也進入棋盤,去阻止蒂嘉娜。塔拉能被救回來嗎?阿圖斯會阻止塔拉被處死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第十三集 誘惑 11月30日

  期號:2004-319

  巴肯的士兵洗劫了村民,悲憤的蒂嘉娜跑到父親的石像前,希望父親能給她指引一條明路。一個隱士告訴她,信號山洞會指引她。從山洞出來後,生命之書上説明已經過去十年了,整個村子像是新的一樣,阿圖斯長大了,伊萬王子也活了過來。在這十年裏,阿圖斯解除了巴肯的職位,並把他送進監獄。這一切都是真的嗎?阿圖斯國王會怎麼對待蒂嘉娜他們呢?讓我們趕快去看看,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誘惑吧!

  

  第十四集 娜嘉蒂12月01日

  期號:2004-320

  村莊裏出現了怪獸,它們抓走了一個小孩,蒂嘉娜去找她,但兩人都消失了。蒂嘉娜在一個湖邊停留片刻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蒂嘉娜留在湖裏的影子復活了。一個叫娜嘉蒂的出現在蒂嘉娜面前,雙方交戰後,克立波之劍落到了娜嘉蒂手裏,蒂嘉娜也墜落山崖。娜嘉蒂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赫科他們能認出這個假的蒂嘉娜嗎?精彩不容錯過!

  

  第十五集 我相信你 12月02日

  期號:2004-321

  塔拉在送信的過程中,遇到了巴肯的士兵,丟失了索卡的作戰計劃。幸虧信息塊需要密碼才能解開,阿帕德決定再派一個信使,在黎明時分趕到梅洛村。夜晚,有人偷偷的把解碼器拿給了巴肯。塔拉告訴阿帕德,她悄悄的跟蹤了那個叛徒,但阿帕德不信任她。那個叛徒究竟是誰呢?蒂嘉娜和赫科也會懷疑塔拉嗎?他們之間的友誼能不能經得住考驗呢?一起在《動漫世界》中尋找答案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