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神秘島》(11月22日-28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22日 13:34


  第五集 迷人的王子 11月22日

  期號:2004-311

  蒂嘉娜公主從巴肯士兵的手裏,救下了一個名叫艾德里安的王子。事有湊巧,被救下的這個王子竟是專程來找蒂嘉娜公主的。他告訴蒂嘉娜,有信使給伊萬王子送信,他本想攔住信使,結果被巴肯發現了。蒂嘉娜公主聽後非常激動,要回到城堡去找那位信使。艾德里安説的話可信嗎?蒂嘉娜與這位王子回到城堡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到動畫片中,看看這位迷人王子的真面目吧!

  

  第六集 魔法棋盤 11月23日

  期號:2004-312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科芒達給了巴肯一個魔法棋盤,他只要能在棋盤上打敗阿圖思國王,就能得到克立波之劍。巴肯和阿圖思國王玩起了國際象棋,蒂嘉娜、赫科、塔拉分別成為了棋盤上的棋子。在棋盤上,蒂嘉娜還見到了自己的父親伊萬王子。伊萬王子真的活過來了嗎?在棋盤上他們會有怎樣的命運呢?阿圖斯國王能贏得這盤棋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盤神奇的魔法象棋吧!

  

  第七集 修士的命運 11月24日

  期號:2004-313

  巴肯佔領了南方的一個修道院,他想從這裡找到水晶。根據生命之書的指示,水晶就藏在藏書室,但巴肯的人卻把藏書室燒燬了。科芒達變成院長,他讓摩根代替赫科保管生命之書。生命之書會落到科芒達手上嗎?赫科會把生命之書交給摩根保管嗎?趕快去看看這兩位魔法修士的命運吧!

  

  第八集 漫遊城11月25日

  期號:2004-314

  科芒達佔領了整個漫遊城,巴肯準備迎接漫遊城的到來。赫科做好了“飛機”他們去追趕漫遊城。科芒達用所有的法力,轉移了城市的能量,城市正在向海岸靠近。蒂嘉娜他們能找回漫遊城的能量嗎?看了動畫片就知道啦!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