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更多動漫知識

2004年10月20日——友誼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19日 17:30

  頑皮:哈哈!小朋友們,大家好!頑皮又跟大家見面了。

  鞠萍:大家好!我是鞠萍姐姐。歡迎大家收看《動漫世界》。

  頑皮:不知不覺又到了動畫片的大結局了!

  鞠萍:今天,不光是我們要跟《麗莎和她的朋友們》道別,麗莎也要跟朝夕相處的謝恩説再見了!

  頑皮:謝恩寫了一首新歌,我覺得寫得特別棒!

  鞠萍:哦?好在什麼地方?説説看!

  頑皮:聽完歌詞,就知道它有多好了!歌詞是這樣的:我並不想追新異,當我和你遊蕩在曠野裏。因為在我的頭腦中, 我告訴自己。我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可是現在當我照鏡子,問自己這是不是真的,你的精神已經把我徹底佔據,這就是我的感受。分享快樂分擔恐懼,從此開始了我們的友誼,你和我,我和你,使我超越了我自己。

  鞠萍:看來,謝恩在跟麗莎一家相處的這一個多月的日子裏,學到了很多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快樂。

  頑皮:最重要的是,他懂得了怎麼去關心別人,關心身邊的一切!

  鞠萍:他還學會了愛!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物!

  頑皮:其實,這也是我們這一個多月以來,從麗莎和她的朋友們身上學到的!

  鞠萍:謝恩不會忘記在麗莎家的點點滴滴,我們也不會忘記麗莎給我們帶來的無限快樂!

  頑皮: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動畫片裏,跟可愛的麗莎一家人道別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