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更多動漫知識

2004年10月1日——國慶節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17日 14:51

  合:小朋友好!

  鞠萍:歡迎來到《動漫世界》,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國慶節!也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55週年的紀念日!

  頑皮:祝大家節日快樂!也祝我們偉大的祖國生日快樂!

  鞠萍:一到國慶節,大街小巷就格外的漂亮!一盆盆五顏六色的鮮花把世界裝扮得格外美麗!

  頑皮:還有還有,家家戶戶都會挂起鮮艷的五星紅旗!共同慶祝這個屬於全中國的節日!

  鞠萍:其實,很多國家都有自己的國慶節!

  頑皮:對對對!比如説美國的國慶節是每年的7月4日。

  鞠萍:法國的國慶節是7月14日!

  頑皮:10月3日是德國的國慶節!

  鞠萍:每個國家都用自己的方式歡度自己的國慶節,不過我想,我們國家的國慶節應該是最特別的,因為我們有一個長達七天的國慶長假!

  頑皮: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度過這個快樂的星期呢?

  鞠萍:恩,有很多小朋友也許會選擇在家看電視、聽音樂,放鬆放鬆心情。

  頑皮:有的小朋友會抓緊七天時間溫習功課,預習接下來要學習的課程。

  鞠萍:還有的小朋友會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或者跟爸爸媽媽學做幾道可口的美味佳肴!

  頑皮:還有一些小朋友參加各種培訓班,學習一些課外的知識和本領!

  鞠萍:不過我想,更多的小朋友會跟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去參觀名山大川、歷史遺跡,體味大自然的美麗和奇妙!

  頑皮:如果有機會出去旅遊,一定記得帶上自己的小攝像機,把一路上的所見所聞拍攝下來!

  鞠萍:恩!回到家裏,重新回顧的時候,一定會感受特別深刻!説不定,小朋友們拍攝的畫面,比專業攝影師還要精彩,還要感人!

  頑皮:到時候,我們還可以拿著自己的DV作品,跟麗莎好好的切磋切磋!

  鞠萍:對對對!麗莎一定很高興見到小朋友們的作品!不知道他們今天又拍攝到了什麼精彩畫面呢?

  頑皮:他們今天要去拍攝格龍格魯火山。不過他們的旅行車被一個商人給開走了!

  鞠萍:啊?旅行車被別人給開走了?那可不是什麼好事!那車可是他們移動的家!沒有了旅行車,怎麼繼續旅行呢?

  頑皮:對呀!泰勒也非常著急,他正幫著麗莎和黛比尋找旅行車呢!

  鞠萍:能不能追上商人,要回旅行車呢?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