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11月12日 第二十三集 卡斯塔菲爾的珠寶(二)

  期號:2004-301

  卡斯塔菲爾夫人的綠翡翠丟了,丁丁懷疑是被城堡裏某個人盜竊了。杜邦兄弟在城堡裏展開了一場大調查。向日葵教授的擺錘,指向吉普賽人營地,杜邦兄弟認為是吉普賽人偷的珠寶。珠寶真的是吉普賽人偷的嗎?一個意外而又奇妙的結局等著你哦!

  

  11月13日 第二十四集 目標月球(一)

  期號:2004-302

  丁丁和阿道克船長來到原子能研究中心。向日葵教授正在這裡調試一個用原子能推進的火箭,火箭的目的地竟然是月球!夜晚,有兩個可疑的人頭頭來到研究中心……他們想幹什麼呢?向日葵教授的火箭能順利升空嗎?精彩不容錯過!

  

  11月14日 第二十五集 目標月球(二)

  期號:2004-303

  研究中心重新製造火箭,阿道克船長穿上太空衣進行試驗,結果出了一些小差錯。阿道克船長説向日葵教授是小丑,向日葵教授為此憤怒不已。在火箭裏,向日葵教授不慎跌倒,結果得了失憶症。人們會用什麼樣的方法治療教授的失憶症呢?重新研製的火箭還會不會受到壞蛋的破壞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上一頁
第2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