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丁丁曆險記》(11月8日-14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08日 13:55


  11月8日 第十九集 七個水晶球(二)

  期號:2004-297

  向日葵教授找到了木乃伊胳膊上帶的手鐲,並把它戴在手上。丁丁看到樹上有一個手印,還有向日葵教授的雨傘,他斷定向日葵教授遭到了綁架。另外,那七名探險隊員也陷入了更糟糕的狀況。是誰綁架了向日葵教授呢?那七名探險隊員能醒過來嗎?一切答案盡在動畫片中!

  

  11月9日 第二十集 太陽神廟(一)

  期號:2004-298

  向日葵教授的貨船挂出了禁止靠近的旗子,丁丁認定這是一個騙局。夜晚,丁丁偷偷來到這艘船上,並找到了昏睡的向日葵教授,正當他在叫醒教授時,門外突然進來了一個人。這個人會把丁丁和教授怎樣呢?船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1月10日 第二十一集 太陽神廟(二)

  期號:2004-299

  在曆盡千辛萬苦後,丁丁等三人來到太陽神廟,但是太陽神之子卻要處死他們!是什麼原因讓太陽神之子做出這樣的決定?聰明的丁丁這次會不會再想出什麼辦法擺脫困境?趕快去看丁丁的絕妙計策吧!

  

  11月11日 第二十二集 卡斯塔菲爾的珠寶(一)

  期號:2004-300

  一位吉普賽老婦人看了阿道克船長的手掌後,預言他會有麻煩。回到家後,船長果然在在下樓時把腳扭傷了,但這只是麻煩的開始。緊接著,來看望船長的卡斯塔菲爾夫人隨身攜帶的名貴珠寶開始神秘的消失!還等什麼?快到動畫片中去尋找這一切的答案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