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續集(10月11日-17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0月10日 15:48


  10月11日 第二十七集 唐尼的來歷(二)

  在雨林裏麗莎找到唐尼的一隻襪子,蘇菲外婆和黛比在車裏熱火朝天的準備著食物。麗莎聽到兩隻鸚鵡説一個男孩吃掉了它們所有的蟲子,她認定這一定是唐你幹的,突然一隻太陽熊出現了,麗莎和達爾文快速的爬上了樹。瑪瑞恩的手腕變紫了可能有一些骨折,但她還是堅持拍攝,一個“叢林野人”出現了瑪瑞恩找到一條船她們乘船追去。太陽熊知道麗莎不是敵人後,讓麗莎和達爾文過去了,雄犀鳥告訴麗莎它看到一個人類的小男孩,麗莎和達爾文看到唐尼正在和一隻猩猩玩耍。黛比還是沒有和爸爸媽媽取得聯絡,麗莎她們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蘇菲外婆意識到她們可能出了什麼事情她要去找她們。奈傑爾夫婦的船遇到了激流,唐尼也從麗莎和達爾文的視線中消失。女巫師告訴麗莎唐尼回到了自己的家庭,麗莎不相信這是事實。一隻小猩猩魯甘找不到媽媽了,麗莎想幫它找媽媽也許那只母猩猩會認識帶走唐尼的猩猩。夜晚,麗莎和達爾文睡在了魯甘的窩裏,奈傑爾夫婦也在外面過夜了,蘇菲外婆和黛比則掉進了一個陷阱。

  

  10月12日 第二十八集 唐尼的來歷(三)

  黛比和蘇菲外婆被帶到了土著人的駐地,麗莎做了一個夢她夢見唐尼就在她們身邊,然後就不見了,她把達爾文叫醒她要現在去找唐尼,雨林裏著起了火麗莎開始滅火,黛比和蘇菲外婆所在的土著人駐地也找起了火。麗莎讓動物們到河邊去,麝貓告訴麗莎這把火是一個人類的小頑童放的,他就在一開始著火的那片叢林裏,動物們都在議論他是個惹事鬼,麗莎和達爾文對動物們説唐尼不會放火的,動物們不信反認為麗莎要把它們抓緊籠子。在洞穴裏瑪瑞恩的頭上落了一隻金絲燕,奈傑爾高興極了他要順著金絲燕飛進來的方向尋找出口。在煙霧中動物們迷失了方向它們走向了著火的地方,麗莎的勸阻也不管用了。這時,麗莎的長鼻猴朋友巴魯和它的家人從樹上下來,它們告訴其它的動物火不是唐尼放的,而是閃電造成的。蘇菲和黛比驚訝的得知唐尼的家人還活著,並且住在另一個村莊。奈傑爾夫婦無意中來到了偷獵者的駐地,她們看到了無線電並且用它和黛比取得了聯絡,得知麗莎失蹤了唐尼真正的父母還活著。魯甘找到了媽媽歐娜,歐娜告訴麗莎它看到唐尼和兩個夥伴在一起,還幫助了許多猩猩,歐娜説唐尼住在雨林裏最大的無花果樹不遠的地方。黛比和蘇菲也在尋找唐尼的住處,在無花果樹下麗莎一家人見面了,不管結果怎樣她們要先找到唐尼。

  

  10月13日 第二十九集 唐尼的來歷(四)

  麗莎看到唐尼她們追趕了過去,在迪雅克族群雜她們見到了唐尼,女巫師告訴她們唐尼的家人是她的朋友,唐尼一家對雨林的一草一木以及動物們都非常好,有一天兩個偷獵者要殺死一隻母猩猩掠奪小猩猩,唐尼的父母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了母猩猩免受傷害,之後母猩猩為了報答救命之恩收養了唐尼,直到有一天它意識到應該把他交給一個人類家庭。索恩貝裏一家高興極了,回到駐地她們舉辦了一個正是接受唐尼的歡迎儀式。

  

  10月14日 第三十集 奈傑爾勳爵(1)

  索恩貝裏一家來到了蘇格蘭爺爺奶奶的住處索恩貝裏宮殿,奈傑爾要參加他的授勳儀式。祖母科德里亞告訴瑪瑞恩她們,她聽説奈傑爾將要得到一個令人尊敬的教授的職位,這樣麗莎一家就能夠永久的在英格蘭定居了,麗莎聽後情緒非常激動她不願在此定居。奈傑爾夫婦的此次行程是要做一個工作式的休假,她們要拍攝金鷹,對於母親的建議她們開始討論起是不是要安定下來,給孩子們一個正常的生活居住場所。麗莎和達爾文來到本麥克哈伊山,一隻鷹讓她們趕緊離開它討厭人類總給它們帶來災難。拉德科裏夫氣氛的説,馬克塔韋什用毒藥浸泡了一隻死了的小綿羊,麗莎來到山上她要告訴雄鷹科奈爾,是馬克塔韋什這樣的人破壞了人類的名譽,雌鷹布賴恩娜格説科奈爾找到一隻死羊。麗莎讓布賴恩娜格去找科奈爾,達爾文看護未孵化的卵,她要回家找家人來幫忙。暴風雨要來了,麗莎通過短波告訴奈傑爾她找到了金鷹,金鷹要去吃被投過毒的死羊。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