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續集(9月27日-10月3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27日 15:03


  9月27日 第十三集 海 狸

  麗莎一家來到了布爾什城,爸爸媽媽去拍攝猞猁,他們讓麗莎和黛比留在車裏打掃衛生,並通知他們天氣變化的情況。黛比為了得到一張斯蘭尼克的唱片,她獨自劃筏去五里遠的小鎮上購買。麗莎和達爾文來到河流旁,她們想參觀海狸的窩。車裏天氣預報發出警報,大暴雨改變流向,居民立即回家避雨。天空下起了暴雨,海狸卡斯托斯基的窩也被河水衝垮了,麗莎和達爾文幫助它們奮力搶救家園。黛比買完唱片後卻不知道該怎麼往上遊劃,奈傑爾夫婦在樹林裏迷失了方向,他們的全球定位系統也沒了電池。麗莎在打掃衛生時,把家裏的東西全都放在了外面,結果全被洪水沖走了,麗莎把車調成水路兩用模式,可是壓縮機裏沒有空氣,她們開始下沉,關鍵時刻海狸幫助她們挽救了汽車。爸爸媽媽也脫離了危險返回了住地。

  

  9月28日 第十四集 埃及曆險

  泰勒跟隨麗莎一家來到了埃及,他們要拍埃及最大的野貓——大山貓。麗莎要去看剛才經過的亞門神殿,泰勒和麗莎來到神殿這裡被門衛擋在了外面,她們只得到別的地方。途中她們掉進了一個地下墓室,墓室裏有一隻貓西斯,這個墓室就是它主人的。西斯告訴麗莎她門走的這條路是錯的,泰勒不聽勸阻一意孤行,兩面高墻向她們擠了過來,他們最終找到了出口,脫離危險的她們如願以償的看到了木乃伊。

  

  9月29日 第十五集 在不丹的快樂

  麗莎一家來到了不丹拍攝黑頸鶴,這裡的政府非常關心人民是否快樂。衛兵告訴她們事情有了變化,她們中只能有兩個人進去拍仙鶴。最終,瑪瑞恩和黛比進去拍仙鶴了。晚上她們沒有象預先安排的那樣住在宮殿裏,而是住進了寒冷的帳篷。麗莎和達爾文也進入了不丹城,在樹林裏她們遇到了大洪水風暴,在洪水快淹沒岩石的時刻,牦牛救了她們一命。陰冷的帳篷裏,黛比和媽媽互相傾訴內心的秘密,黛比給麗莎帶回了一根羽毛。

  

  9月30日 第十六集 在阿爾卑斯山滑雪

  麗莎一家來到了阿爾卑斯山,她們要到地質學家海頓父子的住處。在這兒附近時常有塔爾羊來搗亂,奈傑爾夫婦決定去拍攝這些塔爾羊。不喜歡運動的戴比留在家裏與網友聊天,海頓的兒子本則帶著麗莎來到外面滑雪。可是,麗莎根本不會使用滑雪板,好強的麗莎又不願告訴本實情,她決定試一試。在雪地,本和麗莎不慎跌進冰的裂面下,危急時刻麗莎送給本的圍巾起了作用,他們終於脫離了危險。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