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續集(9月20日-26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20日 11:04


  9月20日 第六集 馬塞英雄

  奈傑爾夫婦要拍新生的非洲羚羊,他們來到了馬賽人的部落,麗莎又見到了老朋友祖卡和麥卡。祖卡因為投不準長矛而無法當英雄,泰勒試投祖卡的長矛,他一心想當一名真正的英雄。泰勒把麥卡錯當成獅子,嚇得差點跑掉,結果被大家嘲笑了一番。泰勒為了證明自己是英雄,決定同麗莎和黛比比試,誰先拍到非洲羚羊。在草原上她們都找到了小羚羊,可天卻下起了暴風雨,奈傑爾他們到處尋找這幾個孩子。在草原上他們遇到了豹子趕緊躲到水裏,可是水裏卻藏著鱷魚,機智的麗莎把鱷魚引開了他們得以逃生。

  

  9月21日 第七集 愚人節快樂

  今天是愚人節,一大早麗莎便被媽媽小小的騙了一下,大家互相開著善意的玩笑。瑪瑞恩要黛泰勒和麗莎、達爾文去拍攝穿山甲,奈傑而留下來監督黛比的功課。在衝林裏,她們看到了一個很怪的牙齒,像是傳説中翼龍的牙齒。在營地,奈傑爾訓練黛比各種體育項目。叢林裏麗莎讓媽媽她們先走,她和達爾文要給媽媽佈置一個,已經設計了一年的把戲“睡魔”。沒想到麗莎的把戲還沒實施,她到先被泰勒的假裝掉進流沙的把戲給騙了。媽媽和她們約定誰也再不許互相欺騙了,可麗莎卻想著要怎麼捉弄一下泰勒。泰勒被麗莎説的伐木者的符號吸引了,一不小心他被流沙困住了他向麗莎求救,麗莎以為他在開玩笑,結果麗莎也被陷了進去。麗莎突然想起爸爸説的八步法則,她們按照這個來做,在媽媽的幫助下她們終於脫離了危險。

  

  9月22日 第八集 生日驚喜

  在草原上麗莎找到了大象基塔、菲達、瑪裏,菲達告訴麗莎小象香戈不見了,她們約定第二天麗莎幫它們找香戈。第二天是泰勒的生日,南希姨媽和丹尼姨夫也要趕來,大家要給泰勒辦一個生日晚會。泰勒跟麗莎來到了池塘邊,麗莎見到了菲達,她們把泰勒撇下到了森林的另一面去找香戈。突然,發生地震麗莎被困住了。香戈和它的伴侶瑞娜來到了麗莎身邊,菲達也帶來了泰勒,它們把麗莎弄了出來。泰勒為自己能成為大象的家人而高興不已。

  

  9月23日 第九集 長城奇遇

  麗莎一家來到了中國,黛比很想要一雙中式拖鞋,麗莎的中國網友玲玲來找她,她們一起去看風箏節。玲玲的爺爺是做風箏的高手,在玲玲家麗莎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風箏。在這次風箏節上玲玲的爺爺做了一個,能裝六個人的龍風箏。麗莎看到熊貓施秀和美美被關在一輛卡車的籠子裏,麗莎和玲玲放出了熊貓施秀。她們打算利用爺爺的龍風箏,把熊貓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麗莎見到父母后才知道原來自己錯怪了他們,偷獵者竟是世界上保護熊貓最有名的權威專家,他們是在幫助這對熊貓母子。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