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續集(9月15日-19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13日 15:01


  第一集 家人不能分離

  索恩貝裏一家星夜兼程趕路,她們要趕到黃石公園去拍攝狼。夜晚,他們一家在野外露營。戴比決定到溫特沃茲女校去面世,瑪瑞恩陪黛比一起去了。麗莎和狼群交起了朋友,一隻叫馬托的狼帶著麗莎在公園裏四處轉悠。桑姆説發現一隻死羊,可能是十號狼馬托幹的,他準備殺死馬托。這只羊到底是不是馬托殺死的呢?黛比真的會留在女校上學嗎?精彩不容錯過!

  

  第二集 特別的生日禮物

  奈傑爾要過生日了,瑪瑞恩和孩子們打算送他的一塊,能當指南針使用的手錶。奈傑爾夫婦去拍攝瀕臨滅絕的獅子鳥,黛比、麗莎、達爾文和唐尼坐著汽動船到沼澤裏去探險。在沼澤裏麗莎她們似乎迷路了,黛比拿出準備送爸爸的手錶,她要用手錶上的指南針來確定方位。麗莎和她爭搶起這塊手錶,不慎表落入了水中。正當她們互相埋怨時,突然出現一個老女人的聲音,她讓他們倆過去。這個老女人讓麗莎她們過去究竟想幹什麼呢?送給爸爸的手錶能找回來嗎?請看動畫片吧!

  

  第三集 “舊”年快樂

  “除夕”就要到了,麗莎的朋友美洲駱駝羅伯托、桑杜莎來到車旁,桑杜莎留下來和麗莎一家一起過“除夕”夜。黛比和爸爸媽媽坐上了密茨駕駛的飛機,她們穿過了聖露西亞火山。梅瑞克和密茨邀請黛比一起過“除夕”夜,黛比騎著駱駝桑杜莎獨自去了聖鹿西亞火山。火山會噴發嗎?黛比會遇到危險嗎?動畫片會告訴你答案的!

  

  第四集 奇異的亡靈節

  麗莎一家在墨西哥趕上了亡靈節,在這一天以前故去的亡靈都會回到自己的家裏。她們去拜訪了墨西哥面具手藝最好的匠人,奈傑爾夫婦要拍攝他們這裡的亡靈節。麗莎和面具手藝匠人裏卡多的女兒麗娜來到家族成員的墳前,麗娜要為靈魂尋找晚上慶典的路。回到住處後麗莎有種預感,再回到公墓可以看到一個靈魂。麗莎和達爾文騎著驢子巴羅準備再去公墓。麗莎會遇到亡靈嗎?她會有什麼樣的奇遇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9月19日 第五集 新來的表哥

  麗莎的表哥泰勒今天要來了,他們準備順河而下去拍無爪水獺。媽媽讓她倆去洗車,麗莎忘記擰車的停車閘車被卡在裂縫裏啦!他們只能乘船去找無撾水獺。

  泰勒不小心把球打到了水裏,他下水撿球卻遇到了鱷魚,幸好他沒有成為鱷魚的美食,成功的脫離了危險。一路上麗莎和表哥泰勒不停的鬥嘴,晚上,他們的船抵達陸地,奈傑爾和瑪瑞恩到叢林去探索,麗莎她們留在了船上。搗蛋鬼泰勒趁此機會駕駛這艘船在河裏轉悠,他們的船不只撞上了什麼東西。原來她們遇到了一群鱷魚,不過最終她們還是脫離了危險。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