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一千零一夜》(9月6日-12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04日 17:31


  9月6號 卡馬拉王子和卜多魯公主

  老國王急切地想讓王子陛下找一個王妃,可王子卻對國王介紹的所有公主都不滿意,國王一氣之下把王子關了起來。一個叫邁穆納女魔鬼聽説,年輕英俊的王子被囚禁在城堡裏,她決定親自去看一下。在城堡裏邁穆納做起了王子的守護者,城堡裏又來了另一個魔鬼卡石卡石,他帶來了一位公主。一邊邁穆納和卡石卡石打了起來,另一邊王子見到了這位公主。王子還會像討厭其她公主那樣討厭這位公主嗎?他們的結局又會怎樣?讓我們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9月7號 烏木馬的故事

  春天來到了,波斯國的薩伯爾王和他的三位公主在王宮裏接受,王國各省官員的敬獻。侍衛長一一展示各省敬獻的東西,當展示到第三為哲人敬獻的東西時,人們都驚呆了,一匹會在天上飛的馬。這位波斯哲人説:這匹馬在一個時辰裏可以跑夠普通馬跑一年的距離。國王高興極了,他要重賞這位哲人,並且還允許他自己挑選禮物,這位波斯哲人請求國王把公主嫁給他。國王會同意他的請求嗎?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故事發生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9月8號 朱戴爾的故事

  為了爭搶母親烙的大餅,朱戴爾的兩個哥哥讓他去河邊釣魚,並告訴他沒有釣到晚飯不許回來。在河邊朱戴爾遇到了魔術師,魔術師讓朱戴爾把他幫起來扔到河裏,假如他沒有再出現,朱戴爾就帶上騾子和褡褳去集市,一個叫奧瑪爾的商販會高價買下它們!照做的朱戴爾得到一百金迪納爾。第二天、第三天朱戴爾又遇到了同樣的事情,但第三個魔術師並沒有死,他還邀請朱戴爾一起去尋找寶藏。這一路上他們會遇到什麼樣的危險呢?精彩不容錯過!

  

  9月9號 西南佩謝特和戰無不勝的祖貝達

  丟掉了工作的西南領著小花狗在街上無家可歸時,他遇到了一隻小黑母雞還有一個金蛋。他用這個金蛋和布拉日換了20金第納爾,他們約定布拉日每天早晨都來取金蛋。清早,布拉日來到咖啡館門前的廣場,他看到了美麗的鬥士祖貝達。當他得知廣場的頭和布拉日,在對祖貝達的父親策劃一啟敲詐時,西南決定通過比武的方式,接近祖貝達告訴她這一陰謀。西南和祖貝達的比武會怎樣呢?布拉日的陰謀會得逞嗎?到動畫片中去找答案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