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25日(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03日 10:59

  陳蘇:晚上好!小朋友們,歡迎來到動漫世界!

  頑皮:小朋友們好!蘇蘇,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兒,你猜是什麼?

  陳蘇:嗯……你幫瑞比收拾它的菜園啦?

  頑皮:聰明!一猜就知道我又去“百畝森林”了。嘿嘿,不過我沒有幫瑞比收拾菜園!

  陳蘇:那……你幫瑞比照顧凱西啦?

  頑皮:哎呀,你就知道瑞比,不過呢,你的回答已經和正確答案接近啦!

  陳蘇:啊?那是什麼啊?

  頑皮:我啊,幫助克裏斯朵夫羅賓照顧他的狗啦!今天我去找他們玩兒的時候,維尼告訴我説克裏斯朵夫羅賓在給一隻狗當保姆。

  陳蘇:啊?連他都還是個小孩兒,需要大人來照顧呢!不過,既然已經當了保姆,也該負起保姆的責任。

  頑皮:是啊,是啊,所以我就幫他的忙啦!

  陳蘇:哦?那你們幹得怎麼樣啊?保姆當得成功嗎?哎,其實,瑞比和維尼都照顧過小動物啊,你還跟著忙活不怕添亂嗎?

  頑皮:蘇蘇,你不是老跟我説,要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也要負起自己的責任嗎?所以……所以我也想照顧照顧那只小狗,我覺得特別……特別有責任感,特別有成就感,因為我照顧了別人。

  陳蘇:嗯,聽上去你確實做了件有意義的事情。

  頑皮:哎,對了,蘇蘇,你不知道,那個羅賓,真是太笨啊,笑死我了!

  陳蘇:唉,真不知道那只小狗被你們折騰成什麼樣子了。

  頑皮:嗨,你看看就知道了嘛。下面請小朋友們接著收看今天的《小熊維尼》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