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一千零一夜》(9月2日-5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02日 14:59


  9月2號 漁夫和雄人魚的故事

  從今天開始,一部新的動畫片《一千零一夜》要與大家見面了。一大清早,漁夫阿布達拉到海邊捕魚,正當他為一直沒有捕到大魚而氣憤時,他的魚網動了一下,裏面好像有一條很大的魚。興奮的阿布達拉趕緊收網,可當他收起網時卻被嚇壞了。原來,他網住了一條長著人身體的魚,這條魚竟然也叫阿布達拉,它來自海裏的王國。兩個阿布達拉一個來自陸地一個來自海裏,他們因為名字相同而結成好兄弟。接下來他們的命運將會怎樣呢?請看“漁夫和雄人魚的故事”。

  

  9月3號 阿拉丁和神燈

  在小鎮上,巫師和他的蛇司南看到了正在與人打賭的阿拉丁。巫師説:這就是他夢裏的男孩,他要讓阿拉丁幫他找神燈。因為,擁有無窮力量的神燈只有借助阿拉丁的力量才能得到。巫師假扮成阿拉丁的叔叔,騙取了阿拉丁和他母親的信任。他把阿拉丁帶到沙漠,強迫阿拉丁幫他去找神燈。神燈會落到巫師手裏嗎?阿拉丁和神燈之間又會有怎樣的故事呢?快到動畫片中去找答案吧!


  

  9月4號 阿裏巴巴和四十大盜

  年輕快樂的阿裏巴巴和他的三個小驢子正在樹林中穿行,突然,阿裏巴巴看到了一群正在召集聚會的盜賊,機智的阿裏巴巴趕緊躲到了樹上。盜賊的首領對著一扇石門説:“芝麻,開門吧!”。盜賊們依次進入石門,阿裏裏巴巴在樹上開始數盜賊,啊呀!不得了這裡竟然有四十個大盜。夜晚,阿裏巴巴也來到石門前,他對石門説:“芝麻,開門吧!”石門打開了,阿裏巴巴膽戰心驚的進到石門裏面。石門裏會有什麼呢?阿裏巴巴會被盜賊抓到嗎?動畫片中會為你揭開一切謎團哦!

  

  9月5號 諾曼的故事

  今天呢!要給大家講的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諾曼的故事。夜晚大家聚會在港口的一個小酒館裏,一個會看相的安達魯西亞老女人對諾曼説:讓她當心一個金髮女郎。這時,人群出現一片慌亂有人大喊:斯裏曼,大海之獅!!!海盜之王又回來了!!!諾曼和一群小貓咪們被斯裏曼邀請到船上去玩。在船上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諾曼會遇到金髮女郎嗎?精彩不容錯過!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