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麻辣女孩》(8月30日-9月1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30日 14:59


  8月30日 50集 改寫歷史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巴肯先生給他門講起了米丁頓中學的歷史。金姆的祖先咪咪也曾在這個學校上學,她被人們譽為世紀罪犯。巴肯先生講,咪咪偷走了當時新式的發明,然後很快的逃跑了。衝不停在家裏找到了喬納森的日記,日記裏記載了咪咪當時行為。咪咪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壞蛋嗎?請看動畫片!

  

  8月31日 51集 生病的一天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金姆的兩個弟弟發燒了,韋德找到了金姆曾經得病的原因。韋德在進行一個科學家精英會議的衛星信號傳輸,科學家在進行最後的調試工作,它的名字叫X射線。金姆和衝不停負責保護X射線,金姆在不停的打噴嚏,杜肯和席果也來到這裡,席果看到金姆生病高興極了。金姆能打敗席果嗎?快到動畫片中找答案吧!

  

  9月1日 52集 猴子

  最怕猴子的衝不停,今天又要和猴子打交道了。猴子菲斯特跑到了中國,金姆和衝不停來到了中國的故宮。猴子菲斯特到故宮幹什麼呢?它的猴王夢想能實現嗎?金姆的啦啦隊會怎樣?金姆和衝不停這對小搭檔今後的命運又將如何?請看麻辣女孩的大結局!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