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小熊維尼曆險記》分集介紹(8月23日-29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21日 17:05


  8月23日 43集 壞蛋你錯了

  深夜維尼、小豬、跳跳虎來到了羅賓家,它們打開電視看起了恐怖片,正當大家都感到害怕至極時,電視上播放了一條外買比薩的廣告。沒想到,它們在打電話訂比薩時與對方發生了爭執,電話裏的那個男人讓他們小心點,説他們會有危險。他們真的會遇到危險嗎?讓我們一起去看動畫片!

  

  8月24日 44集 長大也要長智慧

  羅斌接到成年宴會的邀請函,可他並不想去,跳跳虎幫助羅賓假裝生病,可惜他們的偽裝沒有騙過媽媽,羅賓還是要參加宴會。朋友們開始教羅斌宴會上常用的一些禮節。它們會教羅賓什麼樣的禮節呢?成人後的羅斌還會不會像以前那樣跟維尼它們在一起玩呢?到動畫片中去找答案吧!

  

  8月25日 45集 狗保姆

  跳跳虎用吸塵器給維尼和小豬表演魔術,羅賓帶來了鄰居家的一隻大白狗,他答應要幫鄰居照顧一天狗。可照顧這條狗並不像羅賓想象的那麼簡單,這只大白狗非常的調皮,羅賓被弄得狼狽不堪。無意間他們發現了一個小喇叭,當這個小喇叭響起時狗兒會變得非常聽話,這個小喇叭會讓狗兒就此聽話下去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8月26日 46集 善與惡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跳跳虎變成了劫持火車的罪犯,它搶奪了羅賓的火車並加以破壞。當小熊維尼被大家當成劫犯時,跳跳虎必須決定是要逃避責任,讓維尼來面對這個飛來橫禍,還是自己投案接受被施以絞刑的命運。精彩不容錯過!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