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麻辣女孩》(8月23日-29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21日 16:57


  8月23日 43集 臉紅

  杜肯這個一天只想著怎麼征服世界的傢伙在這集中,他改變了想法,他要先把金姆除掉,再來完成征服世界的計劃。杜肯開始閱讀金姆這個歲數的女孩讀的雜誌,他想通過這種方法找到金姆的弱點。杜肯和席果做起了害羞指數的測試,最後,杜肯認為所有10歲的孩子的共同弱點就是尷尬。杜肯會用什麼方法讓金姆尷尬呢?他的計劃會成功嗎?到動畫片中找答案吧!

  

  8月24日 44集 百萬富翁

  百年不遇的天上掉餡餅的事,居然讓衝不停這小子給撞上了。衝不停前一分鐘還為沒錢了而發愁,立刻就有人送了一個大信封,裏面有一張九千九百萬美元的大支票。杜肯這裡在緊急的製作災難機,可是,在製作到一半時杜肯的錢全部用完了。衝不停的大信封會受到杜肯的威脅嗎?精彩不容錯過!

  

  月25日 45集 母親節

  母親節到了,金姆和衝不停分別來到媽媽的身邊,杜肯也來到了母親身邊。這個十惡不涉的大壞蛋,居然在媽媽面前裝作是一個廣播節目的專家。金姆答應媽媽今天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和她在一起。韋德來信息説,杜肯在跟蹤運送合成樹漿的高速火車,金姆只能帶著媽媽一起去阻止杜肯。帶著媽媽的杜肯能截住火車嗎?杜肯的媽媽知道兒子的惡行後會怎樣呢?讓我們從動畫片中找答案吧!

  

  8月26日 46集 衝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金姆和衝不停來到了另一個城市的墨西哥餐廳。在這裡他們受到了黑暗有翼世界首領,亞維拉松的攻擊。餐廳經理赫果身上的超能力轉移到了金姆的身上,她説席果是她的姐姐,她們原先都是衝小組的成員,曾經保護衝城遠離邪惡。於是,金姆、赫果和衝不停一起去找亞維拉松。赫果的超能力還能回到她身上嗎?席果會見到赫果嗎?精彩不容錯過!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