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5日——《老鼠也移民》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7日 14:57


  合:大家好!

  鞠萍:歡迎來到《動漫世界》,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鞠萍姐姐,聽説衝不停要移民了!

  鞠萍:不知道是不是移民,但是會暫時離開家鄉一段時間,因為衝不停的爸爸媽媽調動了工作!

  頑皮:哦!那麻辣女孩一定非常想念她!

  鞠萍:那是一定的啦!他們呀,每隔五分鐘就通一次電話!

  頑皮:看來,距離是改變不了他們的友誼的!不知道衝不停的這次行程會不會順利。

  鞠萍:但願他一帆風順,不過身在異鄉,難免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煩!動畫片《老鼠也移民》裏,講的就是一群老鼠移民以後的坎坷經歷!

  頑皮:老鼠也移民?老鼠為什麼移民呢?

  鞠萍:移民當然是為了獲得更好的生活,可是老鼠偉福一家人移民美國後,才發現其實並不是跟想像中那樣到處都是奶酷和麵包,生活仍然很艱苦。

  頑皮:不過美好的生活是靠自己創造的,他們只要努力工作,就一定能過上美好的生活!

  鞠萍:可是呀,城裏邊胡作非為的惡貓黨,正在策劃“老鼠漢堡包”陰謀,他們想把老鼠們都誘騙到西部去當大餐。

  頑皮:啊?那偉福一家沒有跌進惡貓黨的圈套吧!

  鞠萍:不幸的是,他們也沒有逃脫這個圈套,踏上了漫長的西部之旅。

  頑皮:那?那偉福一家,難道真的成了惡貓黨的盤中餐!

  鞠萍:當然不會讓惡貓們得逞了!在去西部的路上,偉福識破了貓黨的詭計,他於是跟好朋友泰加和威利警長合作,一起向無法無天的貓黨展開挑戰。

  頑皮:哈哈!太好啦!太好啦!惡貓黨這下一定氣得夠戧!

  鞠萍:好像今天杜肯也被麻辣女孩氣得夠戧!

  頑皮:哦?哈哈!那我們趕緊去看動畫片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