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3日——《小松鼠》(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7日 14:30

  頑皮:小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很高興跟大家相聚在《動漫世界》。

  頑皮:鞠萍姐姐,在今天的百畝森林裏,小熊維尼正在安排老貓頭鷹跟家人團聚呢!

  鞠萍:是嗎?那可真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沒有什麼事情比跟家人在一起更開心的啦!

  頑皮:可是有些小動物卻在很早很早的時候,就失去了親人!

  鞠萍:頑皮説的是?

  頑皮:我説的就是動畫片《小松鼠》裏面,那只可憐的小松鼠斑斑!

  鞠萍:斑斑確實很可憐,由於家裏失火,他在很小的時候就和媽媽失去了聯絡,成了一個孤兒,同時也遭到了同伴們的拋棄。

  頑皮:但是它勇敢堅強,樂於助人!他靠自己的力量建造起了個新的家園,還得到了大家的信任。

  鞠萍:可是由於人類砍伐森林,使得斑斑和其他動物又不得不去尋找新的家園了。

  頑皮:所以很多動物家庭的分離,跟人類還有著很大的關係!有的是因為人類砍伐樹木,有的是因為人類捉捕野生動物!

  鞠萍:真希望貓頭鷹家庭的成員不要遇到破壞環境的人類!希望今天老貓頭鷹能夠跟家人順利團聚!

  頑皮:我也不知道老貓頭鷹有沒有如願以償,可是奇怪的是,維尼竟然還請來了烏鴉。

  鞠萍:啊?烏鴉?哈哈!錯啦錯啦!烏鴉怎麼可能是貓頭鷹的親戚呢?

  頑皮:是呀是呀!烏鴉跟貓頭鷹長得一點也不像!而且烏鴉專門幹壞事,才不是貓頭鷹的親戚呢!

  鞠萍:那烏鴉跟貓頭鷹到底是不是親戚呢?

  頑皮:我們還是趕緊去百畝森林裏問問老貓頭鷹吧!

  鞠萍:好啊!我們趕緊出發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