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2日——《夾子救鹿》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7日 14:23

  鞠萍:大家好!我和頑皮又跟大家見面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頑皮是我!歡迎來到《動漫世界》。

  鞠萍:大家都知道,麻辣女孩和衝不停都非常喜歡幫助別人,有時候甚至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今天,鞠萍姐姐要讓大家認識一個人,也像他們那樣樂於助人,而且特別喜歡幫助小動物!

  頑皮:他是誰呀?

  鞠萍:他的名字叫做夾子!夾子心地善良,喜愛動物,尤其跟森林裏的鹿群親密無間。一天,國王帶著狩獵隊進山打獵了。

  頑皮:啊?那鹿群一定非常危險!

  鞠萍:鹿群四處逃命, 夾子這個時候心急如焚,連忙幫助鹿群躲進森林的深處。可是國王的馬隊依然緊追不捨,情況十分危急。

  頑皮:這可怎麼辦?難道就等著鹿群被殺掉嗎?

  鞠萍:當然不可以啦!為了保護鹿群,夾子想出了一個妙計。

  頑皮:什麼妙計?

  鞠萍:他披上—張鹿皮,裝扮一頭母鹿,朝著與鹿群相反的方向跑去。

  頑皮:啊?那鹿群安全了,夾子就危險了呀!

  鞠萍:可是夾子為了救鹿群,根本就不考慮自己!國王拉弓搭箭,瞄準了這頭“母鹿”,一箭射去,正中夾子的心臟。國王掀開鹿皮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孩。

  頑皮:那夾子會不會死呢?

  鞠萍:馬隊走了,鹿群回來了,它們圍著夾子非常的悲傷。鹿群們為了救活夾子,四處奔走。松鼠幫夾子拔去身上的利箭,幾隻小鳥銜來了仙草。在許多動物的幫助下,夾子終於睜開眼睛,坐起身來,他又復活了。

  頑皮:哈哈!太好啦!太好啦!善良的夾子又能跟動物們快樂的生活了!

  鞠萍:如果沒有屠殺,人類和大自然的所有生物都能夠和睦相處,那該多好呀!

  頑皮:對呀!如果所有的人都像麻辣女孩一樣,像衝不停一樣,像夾子一樣,那麼世界就會變得和平安寧!

  鞠萍:不知道杜肯做了這麼多壞事以後,有沒有悔悟呢?

  頑皮:哎,要讓他改過自新,大概比登天還難吧!真不知道他今天又有什麼新的陰謀!

  鞠萍:我們還是讓動畫片告訴大家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