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1日——《空中大摜籃》(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7日 14:16


  鞠萍:《動漫世界》開始啦了!鞠萍姐姐也來了!

  頑皮:頑皮也來了!頑皮也來了!

  鞠萍:頑皮,有一個特別高的體育明星,不知道你認不認識!

  頑皮:特別高的體育明星?一定是籃球明星!

  鞠萍:聰明!這個明星呀,還在動畫片裏打過籃球呢!

  頑皮:在動畫片裏打籃球?哈哈!除了他,還會是誰?他就是我最最喜歡的籃球明星——邁克爾喬丹!而那部動畫片就叫做《空中大摜籃》!

  鞠萍:頑皮猜對了!真厲害!那《空中大摜籃》講的是什麼故事呢?

  頑皮:故事跟來自外太空的“怪物奇兵”有關!他們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就派了五個怪獸去搶奪地球上的兔巴哥和它的夥伴們,這是太空遊樂場的老闆發出的指令,目的是靠這些動畫人物挽救不景氣的娛樂行業。

  鞠萍:可是他們是我們的動畫明星,怎麼能被外太空搶走呢?

  頑皮:他們也不願意去呀!後來大家達成協定,雙方打一場籃球比賽!如果“怪物奇兵”贏了,動畫明星就要被帶到遙遠的外太空,可是如果他們輸了,就要乖乖的離開!

  鞠萍:所以呀,這場球賽一定不能輸!

  頑皮:可是單純的動畫人物萬萬沒有想到,“怪物奇兵”有瞬間球技速成的法術!

  鞠萍:瞬間球技速成?怎麼做到的呢?

  頑皮:原來呀,這些“怪物奇兵”們是把那些當時非常有名的球星的球技全部吸走了,他們在一夜之間就變成了高大威猛的夢之隊組合。

  鞠萍:那動畫明星們怎麼辦呢?

  頑皮:只好求助於轉到棒球和高爾夫球領域發展的邁克爾.喬丹啦!

  鞠萍:相信有了喬丹,就一定沒有問題啦!

  頑皮:哈哈!當然啦!到底是超級體育明星嘛!有絕招,還有號召力,一定沒問題!

  鞠萍:説到體育明星,在今天的百畝森林裏,也出了一個體育明星哦!

  頑皮:啊?百畝森林的體育明星?會是誰呢?

  鞠萍:頑皮猜猜看!

  頑皮:是跳跳虎!他那麼喜歡跳!他一定是參加跳高比賽,得了第一名,所以成了跳高明星!

  鞠萍:不對!不是跳跳虎!

  頑皮:那……那就是瑞比!瑞比腿那麼長,一定跑步特別快!他成為了一個長跑冠軍!哈哈!一定是他!

  鞠萍:不對不對!不是瑞比!

  頑皮:不是瑞比?那……哈哈!我知道了!是維尼!是維尼!熊的力量多大呀!小熊維尼舉重肯定沒問題!就是他啦!

  鞠萍:錯啦!錯啦!

  頑皮:還不是!那到底是誰呀?

  鞠萍:頑皮別著急,讓我們去動畫片裏面找答案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