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1日——《極限高飛》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7日 14:09


  鞠萍:《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頑皮,你的老朋友高飛狗不知道最近過得好不好?

  頑皮:高飛呀!他最近還真不是特別開心!

  鞠萍:哦?為什麼呢?

  頑皮:因為他的寶貝兒子麥克斯上大學去了!結果他在家想兒子想得茶不思,飯不想,工作也給耽誤了!

  鞠萍:這樣怎麼行呀?兒子上大學是一件多麼值得高興的事情,應該讓孩子出去看看世界了,不可能永遠呆在家裏,守在爸爸媽媽身邊呀!

  頑皮:可是高飛卻不這麼想,他呀,還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

  鞠萍:什麼驚人舉動?

  頑皮:那就是換上休閒服,收拾好行李,趕到兒子的大學去陪讀!

  鞠萍:啊?陪讀?兒子都那麼大了,應該有能力照顧自己了呀!陪讀?這個主意可不怎麼高明!

  頑皮:結果呀,自然是鬧出了一大堆的笑話!最後,高飛也認識到了,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如果過度的介入,效果常常是適得其反的!

  鞠萍:我覺得,麻辣女孩的爸爸媽媽在這一點上就做得很好!他們給了麻辣女孩自由生長的足夠空間!讓她自己決定和處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正好培養了她獨立的個性和堅強的意志!

  頑皮:真希望這樣開明的爸爸媽媽能夠越來越多,讓更多的孩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鞠萍:好啦!又要進入動畫片時間了!不知道今天麻辣女孩又會接受什麼艱巨任務?

  頑皮:看了動畫片就知道了!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