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0日——《小魔女限時專送》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7日 14:01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很高興又跟小朋友們在《動漫世界》見面了!在今天的動畫片裏,米丁頓中學搞了一個為期一週的職業輔導課。

  頑皮:職業輔導課?是學什麼呢?

  鞠萍:在職業輔導課上呀,每一位同學都要選一名輔導員跟他學習技能。金姆選中的是一名清潔工,衝不停則選中了一個電腦特工。

  頑皮:哈哈!真好玩真好玩!

  鞠萍:不僅好玩,而且很管用!

  頑皮:要是小魔女也上過職業輔導課,那也許她就不會做信差了!

  鞠萍:做信差的小魔女?哈哈!你説的一定是動畫片《小魔女限時專送》裏的小魔女KIKI!

  頑皮:當然就是她啦!首先向小朋友們申明,這個小魔女可不是那種長著樹皮一樣的臉、戴著尖帽子、喜歡把美好的事物變成石頭或者癩蛤蟆的老巫婆!她可是一個非常惹人喜歡的小女孩!她可以和動物溝通、還可以駕駛著掃帚上天,是一個和人類和睦相處的小魔女。

  鞠萍:而且呀,還是一個非常堅強非常獨立的小魔女!因為在魔女的家族,小魔女滿14歲之後就要獨立,到一個新的城市立足,開創屬於自己的天地。故事就是從小魔女KIKI的成人儀式開始的。

  頑皮:KIKI帶著黑貓癡癡,和一台老爺收音機,駕著新掃帚出發了。

  鞠萍:於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大城市展現在她面前。

  頑皮:因為目前魔力還不強,而且也沒有上過職業輔導課,所以她在這個地方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騎著掃帚在城市裏穿來穿去做信差了。

  鞠萍:其實作信差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各種各樣的人。頑皮你想:想象著收信的人將會用什麼樣的心情打開信,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呢!

  頑皮:對呀對呀!還有還有,偶爾也會有很古怪的客人要求用很古怪的方式送一些很古怪的東西到很古怪的地方去,這也是十分有意思的經歷!

  鞠萍:不過,生活中的暴風雨是收音機的天氣預報無法預測的,小魔女也不是萬能的,有時候,人世間的冷酷絕對比寒冷的天氣更令人無法抵禦。

  頑皮:最可氣的是黑貓癡癡還在這個時候離開了KIKI。那麼大的城市,只有小魔女一個人孤伶伶地躺在閣樓上發著高燒。結果,魔女的魔力消失了,她再也聽不懂貓咪的話,而且再也飛不起來……

  鞠萍:可是小魔女是那麼的堅強,她默默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她依然那麼樂觀的面對一切困難和挑戰!

  頑皮:其實像小魔女一樣,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麻煩,在這個時候,我們也應該像小魔女一樣,樂觀開朗的面對生活!

  鞠萍:恩!麻辣女孩和衝不停也在不斷遇到麻煩和挑戰,可是他們也從來沒有在困難面前低頭!

  頑皮:哈哈!我們還是趕緊去看看今天的新問題是怎麼解決的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