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8日——《大紅狗》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1日 10:23


  鞠萍:小朋友們,《動漫世界》又跟大家見面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可愛的頑皮。

  鞠萍:頑皮,聽説拉富斯被派去做臥底了。

  頑皮:哈哈!拉富斯確實被麻辣女孩派去做臥底了!不過這個臥底還真不好做呀!

  鞠萍:哦?怎麼個不好做法呢?

  頑皮:因為他要喬裝打扮成一隻狗!

  鞠萍:一隻狗?一隻狗?哈哈!老鼠喬裝成狗!看來拉富斯的挑戰可真不小!

  頑皮:還好,狗的品種很多,有的特別大,有的特別小,如果讓狗來假裝老鼠,估計就真的太困難了!

  鞠萍:哈哈!那我想呀,在動畫王國裏,最小的狗,應該就算我們今天要出場的“好狗”拉富斯啦!那最大的狗又是誰呢?

  頑皮:最大的狗?當然就是“大紅狗”啦!

  鞠萍:大紅狗?他有多大呀?

  頑皮:大紅狗在美國和加拿大等很多國家都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卡通明星。他“比兩層樓還高、比噴火頭還紅”!

  鞠萍:比兩層樓還高?那是夠大的!

  頑皮:它和主人艾米莉和另外兩個寵物克裏歐和笛寶生活在一座美麗的小島上。

  鞠萍:這只大紅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頑皮:雖然他是一個大傢伙,但是一點也不兇,非常的友善!而且他還特別的誠實,從來也不撒謊!

  鞠萍:哦!是一個誠實、友善的狗!

  頑皮:而且他還特別愛學習!

  鞠萍:狗愛學習?

  頑皮:是呀,他跟主人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不僅學習知識,還學習做人的道理!

  鞠萍:難怪小朋友們都那麼喜歡他,原來他有這麼多優點!

  頑皮:可是,不是每一條狗都像大紅狗那樣惹人喜歡,有些狗還甘願做壞人的幫兇,幫壞人做壞事!

  鞠萍:幫壞人做壞事?

  頑皮:恩!在今天的動畫片裏,南非開普敦博物館的金姆伯大鑽石失竊了,而偷這個大鑽石的,就是一隻立陶宛狼狗。

  鞠萍:哦,所以拉富斯才要喬裝成一隻狗,混進狗的隊伍,尋找罪犯的證據!

  頑皮:對對對!不過拉富斯的裝扮引起了狡猾的狗主人的注意!

  鞠萍:啊?那拉富斯不會有危險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