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6日——《叮噹貓》(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1日 10:09


  頑皮:大家好!大家好!歡迎來到《動漫世界》!我是頑皮!

  鞠萍:大家好!我是鞠萍姐姐!今天呀,我要給大家推薦一個特別好看的動畫片,叫做《叮噹貓》。

  頑皮:叮噹貓?鞠萍姐姐説的是機器貓嗎?

  鞠萍:哈哈,這個叮噹貓呀,跟康夫的機器貓還真不是一回事!他長著一身黃色的毛,有兩隻大耳朵,還有一條黃色和紅色相間的大尾巴!

  頑皮:聽起來好像挺可愛的!

  鞠萍:對呀!他呀,還特別喜歡穿藍色的背帶褲,很神氣的樣子!他的小主人是個大眼睛小女孩,叫做美琪,她也喜歡穿背帶褲,不過是紅色的,美琪還喜歡吃冰淇淋!

  頑皮:哈哈!跟頑皮一樣!頑皮也是大眼睛,也喜歡吃冰淇淋!

  鞠萍:哈哈!看把頑皮美得!美琪呀,還是個特別有愛心的人哦!叮噹貓原本是一隻流浪貓,後來,美琪和媽媽在街上發現了他,看他那麼可憐就收養了他,把他帶回了家!沒想到呀,這個叮噹貓不但能説會道,而且滿身法寶。神奇的叮噹法術變出了許多精靈古怪的東西,任何麻煩問題一到他那裏就可以迎刃而解,不過有的時候卻讓人哭笑不得。

  頑皮:哈哈!美琪有可叮噹貓做伴,一定特別開心特別快樂!

  鞠萍:對呀!美琪跟叮噹貓呀,成為了最最要好的朋友!

  頑皮:哎,我要是認識叮噹貓就好了!我也要跟他成為好朋友!讓他變出好多好多的好東西送給我!

  鞠萍:好像有一點動機不純哦!頑皮可千萬別學跳跳虎那麼貪心呀!

  頑皮:跳跳虎?他怎麼啦!

  鞠萍:今天呀,是跳跳虎一歲的生日。他呀,許願要了幾乎所有的東西。結果,他和小夥伴們在許願國的許願池迷路了!

  頑皮:啊?迷路了?哎呀,要是回不去了,那可怎麼辦呀!

  鞠萍:這就是貪心的後果!我們還是趕緊去動畫片裏看看就知道啦!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