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7日——《網絡寶貝》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1日 10:04


  鞠萍:大家好!歡迎來到《動漫世界》!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你們的好朋友頑皮。

  鞠萍:頑皮,聽説衝不停最近玩起了新遊戲?是真的嗎?

  頑皮:恩!這個遊戲叫做“艾弗洛特的虛擬世界”。

  鞠萍:我還聽説,在這個遊戲裏面,有一個非常厲害的高手,叫做幽靈法師。

  頑皮:你説的這個幽靈法師呀,本事可大了,而且他的野心也特別大,他還説要統治整個網絡王國呢,人們都非常怕他。

  鞠萍:不過如果他遇到網絡寶貝,那麼害怕的人就不會是別人,而是他自己了!

  頑皮:網絡寶貝?是什麼人呀?

  鞠萍:《網絡寶貝》呀,是一個動畫片!故事發生在二十二世紀的地球。

  頑皮:二十二世紀?現在是二十一世紀,那也就是未來世界羅!

  鞠萍:不錯,就是未來世紀!在那個時候呀,一種新型生物——網絡惡魔在地球上橫行霸道,企圖控制全世界。

  頑皮:網絡惡魔?他們有什麼能耐控制全世界呢?

  鞠萍:他們呀,擁有當今世上最尖端的科學技術,擁有最一流的武器,而且他們還擁有一顆最邪惡的心……

  頑皮:我知道了,網絡寶貝一定是他們的剋星!

  鞠萍:頑皮猜對了!就在這緊張萬分的時刻,一群勇敢捍衛地球的衛士——網絡寶貝出現了。他們聰明伶俐,團結友愛,而且法力無邊,各顯神通。這些可愛的網絡寶貝與邪惡的網絡惡魔展開了一場又一場驚天動地的比拼。

  頑皮:哈哈!太過癮了!壞人的計劃又落湯了!

  鞠萍:所謂邪不壓正嘛!壞人總會遇到剋星來對付他們!

  頑皮:所以我相信,即使沒有網絡寶貝幫忙,衝不停也一定可以找到幫手來對付這個厲害的幽靈法師!

  鞠萍:到底幽靈法師的剋星會是誰呢?

  頑皮:小朋友們,想知道最後結果嗎?就一起進入我們的動畫片時間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