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日——《鬼馬小精靈》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4日 14:23


  鞠萍:《動漫世界》,精彩無限!歡迎大家收看《動漫世界》!

  頑皮: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鞠萍姐姐,今天麻辣女孩他們正在過萬聖節!

  鞠萍:哈哈!萬聖節可是西方的小孩子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相信他們一定都玩得非常高興!

  頑皮:卡斯伯一定也非常開心!因為今天也是他的節日!

  鞠萍:卡斯伯?讓我想想!卡斯伯?哈哈!我想起來了!頑皮説的是不是住在一座古老莊園裏的那個大眼睛、大腦袋的鬼馬小精靈——卡斯伯?

  頑皮:哈哈!就是他!就是他!他跟三個幽靈一起住在威普斯塔夫莊園裏面,他們經常戲弄這座莊園的繼承人——貪得無厭的卡裏根,他們還有阻止他找到隱藏在古堡裏面的一箱寶物。於是呀,卡裏根氣極敗壞,請來了哈維博士制服幽靈。

  鞠萍:同哈維博士一起住進莊園的還有他的女兒凱特,正當他們不斷受到幾位惡毒精靈的騷擾和襲擊的時候呀,凱特卻跟可愛的小卡斯伯建立了極好的友誼。

  頑皮:在堆滿了卡斯伯生前玩具的頂樓上,卡斯伯和凱特無意中發現了一條通往地下室的秘密通道,還在那裏發現了卡斯伯的爸爸當年為了挽救死去的兒子所設計的一種機器,卡斯伯竟然有了重新活過來的機會。

  鞠萍:可是沒想到,卡裏根跟蹤他們,並且發現了這個秘密,同時,他還發現了藏在地下室裏面的一個神秘的保險櫃。

  頑皮:神秘的保險櫃裏面到底藏著什麼寶貝呢?

  鞠萍:鬼馬小精靈有沒有獲得新生呢?

  頑皮:哈哈!答案就在動畫片《鬼馬小精靈》裏面!

  鞠萍:不過話説回來,今天麻辣女孩的萬聖節不知道會不會平安度過?

  頑皮:哦?難道又有什麼壞蛋在萬聖節搗鬼嗎?

  鞠萍:還真是有人搗鬼呀!

  頑皮:到底是誰呢?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