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28日——《森林大帝》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4日 14:00


  頑皮:哈哈!小朋友們,大家好!頑皮又來了。

  鞠萍:大家好!我是鞠萍姐姐。歡迎大家收看《動漫世界》。

  頑皮:鞠萍姐姐,別看衝不停老是神氣活現的,可是有一個地方卻讓他高興不起來!

  鞠萍:哦?頑皮説的是什麼地方?

  頑皮:就是瓦納威普營地。

  鞠萍:瓦納威普營地?那是個什麼地方呢?

  頑皮:那是個危險而且邪惡的地方,衝不停在很小的時候到過那裏度夏令營,差一點就回不來了!

  鞠萍:啊?那後來呢?

  頑皮:後來呀,他當然是平安的回來了!其實呀,頑皮倒是很想去森林玩一玩,説不定還能遇到森林大帝呢!

  鞠萍:森林大帝?就是小白獅雷歐吧!

  頑皮:就是就是!不知道衝不停有沒有機會遇到他!如果衝不停遇到了雷歐,雷歐一定會給衝不停講自己的故事!告訴衝不停自己以前也會害怕,也會膽小,也是經歷了無數的艱辛和磨難才成為森林大帝的!

  鞠萍:對!我相信衝不停也一定能戰勝對瓦納威普營地的恐懼心理,成為一個真正勇敢的男子漢!不知道他第二次來到瓦納威普營地,會有一些什麼不同尋常的感受!

  頑皮:啊?他又去了!

  鞠萍:是呀!大概是想自我挑戰一下吧!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巴肯先生失蹤了。

  頑皮:啊?巴肯先生?他到哪去了呀?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