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22日——《紙的女孩》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4日 12:52

  鞠萍:《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頑皮,我最近看了一個特別有意思的動畫片,叫做《紙的女孩》。

  頑皮:《紙的女孩》?是紙做的女孩嗎?

  鞠萍:哈哈!不是紙做的女孩,而是可以控制紙的女孩子。故事講的是小説家堇川來到香港出席簽名會的時候發生的故事。在她來到香港以後,她認識了三個可愛而且神秘的女孩子,她們是導遊米雪兒,司機瑪姬,還有後來偶然遇到的阿妮塔。沒想到這三個女孩子還是三姐妹,她們還合開了一家三姐妹偵探社。

  頑皮:偵探社?哈哈,原來是三個女偵探,算起來,跟麻辣女孩還是同行呢!

  鞠萍:呵呵,是呀!在第二天進行的簽名會上,一個落魄的小説家出現了,他用炸彈威脅堇川,情況十分危險。就在這危急時刻,三姐妹出手,用紙制服了兇手,堇川意外的發現她們和自己失蹤的姐姐一樣都是控制紙的人。

  頑皮:沒想到紙也可以制服罪犯!

  鞠萍:沒想到的還多著呢,後來在回日本的飛機上,落魄小説家的兄弟又出現在堇川的面前。

  頑皮:天那!那堇川有沒有遇到危險呢?三個女偵探會不會及時趕到呢?

  鞠萍:看把頑皮急得!三個女偵探呀,跟麻辣女孩一樣身手不凡,她們絕對不會讓威脅小説家堇川生命的可怕罪犯得手的!

  頑皮:恩!麻辣女孩也絕對不會讓偷高級速凍機的罪犯得手的!

  鞠萍:高級速凍機?有人要偷高級速凍機?為什麼要偷它呢?

  頑皮:因為沒有了高級速凍機,就沒有了玉米小熱狗!

  鞠萍:玉米小熱狗?哈哈,看來案情還挺複雜的!到底是誰偷了高級速凍機呢?

  頑皮:還是讓我們到動畫片裏面尋找答案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