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21日——《小紅帽》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4日 12:47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很高興又跟小朋友們在《動漫世界》見面了!

  頑皮:鞠萍姐姐,衝不停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當上了校刊的記者!

  鞠萍:哈哈,他可真厲害!這可是一件值得大家高興的事情,我們一起去祝賀他吧!

  頑皮:可是……可是……可是我高興不起來!

  鞠萍:為什麼呢?

  頑皮:因為衝不停是靠製造麻辣女孩的假消息才當上校刊記者的!

  鞠萍:製造假消息?這可不對!撒謊的孩子是會得到懲罰的!

  頑皮:是呀是呀!我記得鞠萍姐姐給我講過皮諾曹的故事,皮諾曹只要一撒謊,鼻子就變得越來越長,還有《狼來了》裏的那個小男孩,最後狼真的來了,可是大人們都不相信他了,誰也沒有去幫助他!

  鞠萍:其實呀,這個大灰狼也很喜歡撒謊!

  頑皮:哈哈!我知道!我知道!在動畫片《小紅帽》裏面,就有一隻大灰狼,是一個大騙子!

  鞠萍:是呀,這個可惡的大騙子,他不僅冒充小紅帽而吃掉了外婆,又冒充外婆吃掉了小紅帽。

  頑皮:不過呀,騙子終究不會有好下場!大野狼吃完外婆和小紅帽,捧著大肚子,往床上一躺,馬上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很熟很熟,呼呼的鼾聲大到整個森林都聽得到。

  鞠萍:這個時候呀,正在森林裏追捕狐狸的獵人來到老婆婆家門口,他覺得特別奇怪,為什麼老婆婆家裏有那麼可怕的打呼聲,這是怎麼回事?

  頑皮:於是獵人悄悄打開老婆婆家的門,果然發現一支大野狼挺著好大好大的肚子,躺在老婆婆的床上,舒舒服服睡得正香呢!在大野狼肚子裏的老婆婆和小紅帽,聽到有人推門,馬上大聲喊叫:“救命啊!”

  鞠萍:於是獵人拿出一把大剪刀,趁著大野狼還沒有睡醒,用最快的動作,很小心的喀嚓喀嚓,把大野狼的肚皮剪開了。

  頑皮:老婆婆和小紅帽被獵人從野狼的肚子裏救了出來。大家決定好好處罰一下大灰狼。於是大灰狼的肚子裏面被裝進了一大堆石頭。

  鞠萍:大灰狼一覺醒來,覺得特別的口渴,於是走到一口井前面去喝水,沒想到探身想打水的時候,因為肚子裏的石頭太重,“撲通”一聲,栽進井裏,再也爬不上來了。

  頑皮:衝不停當上校刊記者以後,不知道過得開不開心!

  鞠萍:如果麻辣女孩知道衝不停是靠製造自己的假消息當上校刊記者,會用什麼方法對待這個撒謊的老朋友呢?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