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小熊維尼曆險記》分集介紹(8月2日-8月8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3日 15:25


  2004年8月2日——聚會的樂趣、改頭換面

  瑞比舉辦了一個大型聚會,但他太過於關注細節。到底什麼是聚會的最關鍵所在呢?跳跳虎試著拯救露,使他免於洗澡的厄運。露最終將面對肥皂和水這兩樣可怕的東西嗎?記住收看《聚會的樂趣》和《改頭換面》。

  

  2004年8月3日——我和我的影子、打嗝大王

  小豬皮傑覺得好像掉了自己的影子,他最終找到了影子嗎?剛經歷影子風波的小豬,又被可怕的打嗝所折磨。在大家的幫助下,皮傑能停止不斷打嗝嗎?今天,敬請收看《我和我的影子》和《打嗝大王》。

  

  2004年8月4日——麻煩的泡泡

  小熊維尼陷進了一個打不破的強力工業泡泡裏面。不管跳跳虎、小豬、瑞比他們怎麼努力,都無法救出可憐的維尼。到底是誰將維尼從泡泡裏救了出來呢?《麻煩的泡泡》為你揭開謎底。

  

  8月5日 25集 麻煩泡泡 季節錯了

  冬天到了,跳跳虎、維尼、皮傑準備去滑雪,可是它們發現外面根本就沒有雪,它們懷疑冬天是否真的來臨。在兔子瑞比家裏,它們看到日曆上顯示今天是立春,為了進一步證實是否真的立春啦!它們去找土撥鼠,當土撥鼠爬出洞口沒有看到自己的影子時,就證明春天來到了。小豬皮傑從土撥鼠洞裏爬出後,沒有看到自己的影子,它向大家宣佈春天來臨了,正當大家為迎接春天做著準備時,外面下起了大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看動畫片!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