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麻辣女孩》(8月2日-8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3日 15:09


  8月2日 22集 好搭檔

  在今天的動畫中,杜肯要把印尼科摩多巨蜥的DNA轉移到一個打手身上,使他變成冷血殺手。在實驗過程中出現了一點小問題,杜肯決定親自去登門拜訪DNA艾米。米丁頓中學要進行科學實驗,今年她們的科學實驗搭檔不是由自己來選,而是巴肯老師決定,金姆和衝不停分別都有了自己的新搭檔。他們會合作愉快嗎?艾米會怎樣對待杜肯呢?讓我們到動畫片中去找答案吧!

  

  8月3日 23集 “衝不停效應”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金姆和衝不停再一次來到了全球正義組織總部,但這次她們並不是要拯救世界,而是全球正義組織要研究衝不停。他們認為金姆能獲勝,是因為關鍵時刻衝不停給予支持,他們在衝不停身上裝了微型監測設備,研究衝不停的一舉一動,全球邪惡組織總部也發現了這一情報,於是一場仿傚“衝不停效應”開始了。他們能研究出什麼結果嗎?衝不停的命運將會如何?讓我們一起去看動畫片!

  

  8月4日 24集 機器人疑雲

  在今天的動畫中,金姆爸爸的航天中心出事了,他們研製的一個準備用於對木星探測的智慧機器人被偷走了。金姆和衝不停趕到這裡,經過層層檢測他們來到了馮博士的實驗室,馮博士説不要把這個消息傳開,會有損航天中心的形象。這裡守衛森嚴機器人是被誰偷走的呢?金姆和衝不停能找到機器人嗎?精彩不容錯過!

  

  8月4日 24集 機器人疑雲

  金姆爸爸的航天中心出事了,他們研製的一個準備用於對木星探測的智慧機器人被偷走了。金姆和衝不停趕到這裡,經過層層檢測她們來到了馮博士的實驗室,馮博士説不要把這個消息傳開,會有損航天中心的形象。這裡守衛森嚴機器人是被誰偷走的呢?金姆和衝不停能找到機器人嗎?精彩不容錯過!

  

  8月5日 25集 天才小老鼠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怪博士杜肯闖進了愛荷華州的一處地下秘密軍事實驗室,幸虧金姆及時趕到,制止了杜肯的惡行。衝不停的數學成績總是不好,金姆和偉德幫他補課也不見成效,正當衝不停為一道數學題發愁時,拉富斯卻以驚人的速度做出了這道題,而且還涉及到高等數學。有了拉富斯的幫忙,老師也對衝不停另眼相看了,還説他是神童。衝不停的神童稱呼能繼續保持下去嗎?他的數學成績會不會因此有所提高?請看今天的動畫片!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