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17日——《紅髮少女安妮》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9日 17:10

  衝不停的新髮型——《紅髮少女安妮》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嘍!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今天呀,衝不停也請來了一個法國著名髮型設計師,正在給他設計最酷的新髮型呢!

  頑皮:啊?衝不停?他也開始追求時尚啦?

  鞠萍:是呀!他呀,要來一個全新的改變,變得讓大家都刮目相看!

  頑皮:哈哈!我建議衝不停把頭髮變成紅色!

  鞠萍:紅色?為什麼是紅色呢?頑皮喜歡紅色嗎?

  頑皮:鞠萍姐姐有沒有看過動畫片《紅髮少女安妮》?

  鞠萍:《紅髮少女安妮》?還真沒看過!是講的什麼故事呀?

  頑皮:故事發生在“綠山墻農莊”裏面!在這個農莊裏面呀,有一對單身兄妹,叫做馬修和瑪麗拉,因為他們越來越老了,好多體力活都做不了了,於是呀,他們就想收養一個男孩幫忙做農活。可是陰錯陽差,孤兒院送來的卻是一個瘦小的紅頭髮小女孩——安妮。

  鞠萍:哦?一個紅頭髮的小女孩?頑皮一定非常喜歡這個小女孩,所以才建議衝不停把頭髮換成紅色!

  頑皮:哈哈!鞠萍姐姐最了解我了!那個小女孩特別可愛!她臉上長滿了雀斑、有一頭火紅火紅的頭髮、活潑好動、愛説愛笑、還愛幻想,這可跟馬修兄妹那種沉悶拘謹的性格有一點格格不入。

  鞠萍:那一開始肯定相處不很融洽,馬修兄妹會喜歡安妮嗎?

  頑皮:當然喜歡啦!安妮用她的天真和熱情,征服了所有人的心,她不僅在綠山墻農莊留了下來,還受到大家特別的疼愛,馬修兄妹的生活也漸漸變得充滿生機與活力!

  鞠萍:看來,生活真的需要改變!馬修兄妹如果沒有認識安妮,那麼他們可能會永遠過著單調的生活!而安妮如果沒有認識馬修兄弟,那麼她就享受不到親情和溫暖了!

  頑皮:恩!不知道衝不停的新髮型會給他的生活帶來一些什麼呢?

  鞠萍:聽説呀,他的新髮型給他引來了很多的麻煩!

  頑皮:啊?麻煩?究竟是什麼樣的麻煩呢?

  鞠萍:讓我們從動畫片裏面尋找答案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