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15日——《探長奇奇》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9日 17:03

  猴拳——《探長奇奇》


  

  鞠萍:大家好!我和頑皮又跟大家見面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頑皮是我!歡迎小朋友們來到《動漫世界》。

  鞠萍:頑皮,聽説咱們自稱為大英雄的衝不停也有害怕的東西哦!

  頑皮:衝不停?他會害怕什麼呢?

  鞠萍:他害怕一種動物。

  頑皮:什麼動物?

  鞠萍:哈哈,你一定想不到!他害怕的呀,是猩猩!

  頑皮:猩猩?哈哈,猩猩有什麼可怕的!

  鞠萍:對呀,猩猩是人類的好朋友,而且在動畫片《探長奇奇》裏面呀,猩猩還成了動物王國裏著名的探長呢!

  頑皮:恩!奇奇確實很有本事。近來動物王國很不安全,各種案件層出不窮,“警官們”竭盡全力也找不到罪犯的蛛絲馬跡,無奈之下,狗探員只好請出了大名鼎鼎的猩猩探長奇奇。

  鞠萍:這個奇奇呀,不僅智力非凡,而且還掌握了一整套現代化的破案手段。不管是古怪的盜竊案,還是可怕的兇殺案,只要猩猩探長一齣手,案情就立刻水落石出,罪犯也只好束手就擒。

  頑皮:如果衝不停認識了探長奇奇,我想,他不僅不會再害怕猩猩,還會跟猩猩成為好朋友,共同跟世界上的犯罪勢力做鬥爭!

  鞠萍:不過在衝不停和奇奇成為好朋友之前,還是讓我們去看看衝不停害怕猩猩的原因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