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小熊維尼曆險記》分集介紹(7月19日-25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9日 15:10


  2004年7月19日——新玩具 、條紋不見了

  羅賓家來了一隻聰明能幹的發條猩猩,這個無所不能的新玩具讓小夥伴們以為羅賓不再需要他們了,於是集體離家出走。新玩具真的可以取代大家嗎?小夥伴們回到羅賓身邊了嗎?敬請收看——《新玩具》。不愛洗澡的跳跳虎不情願的洗了個澡,沒想到卻把身上的條紋都洗掉了。這下弄得跳跳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小夥伴們試著幫他驗明正身,卻越幫越忙。跳跳虎最終回到了原來的模樣嗎?敬請收看——《斑紋不見了》。

  

  2004年7月20日——海盜遊戲

  羅賓和夥伴們做了一次海盜遊戲。他們把小豬皮傑裝在噴射新鮮奶油的容器裏,還和一隻龍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最後,是袋鼠小豆將情勢轉變,讓羅賓了解了什麼叫做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看看《海盜遊戲》中,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故事發生呢?

  

  2004年7月21日——櫥窗裏的兔子

  兔子瑞比誤解了小熊維尼的話,以為自己不受大家歡迎,於是離開了百畝大森林。他搭上了玩具舊貨商的便車,結果卻成了店舖櫥窗裏的一件展示品。瑞比被擺在了明顯的位置,因此遭到了店舖裏其他玩具的嫉妒。他們開始欺負瑞比,把他弄得慘不忍睹。瑞比會逃脫悲慘的命運嗎?他會重新回到好朋友的身邊嗎?《櫥窗裏的兔子》,答案一一為你揭曉。

  

  2004年7月22日——一顆牙齒、隨風而去

  小熊維尼掉了一顆心愛的牙齒,這可把他嚇壞了。在尋找牙齒時,他碰到了偷了他牙齒的大老鼠。等到好不容易拿回牙齒,卻發現牙齒並不是自己的。那自己的牙齒到底在哪呢?一起收看《一顆牙齒》吧!小豬皮傑在百畝大森林裏被狂風吹來吹去。受到驚嚇的他發誓再也不離開家門半步。小夥伴們想盡辦法想讓小豬明白其實沒有什麼好害怕的,恐懼本身才是最可怕的。小豬最後勇敢的走出了家門嗎?《隨風而去》,讓我們一起關注小豬的命運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